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英国王室又要大战?传凯特歧视梅根的小孩肤色

www.creaders.net | 2023-11-30 21:10: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资深王室记者欧密德斯高比近日推出的新书“终局之战”(暂译),果然炮火猛烈,一反绝大多数王室专家和英国媒体都吹捧王室的立场。

欧密德被外界视为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的密友,上一本书“寻找自由”(直译)已经帮他们修理了王室一顿,这一次的书更是充满杀伤力,指哈利的兄长、王储威廉充满心机,故意破坏他的公众形象,还称威廉的妻子凯特一开始就不想跟梅根建立良好的妯娌关係,对梅根爱理不理,并且已经4年没跟梅根讲过一句话。

欧密德在书中最惊人的透露之一,就是梅根曾在欧普拉专访时表示王室内有人种族歧视、亲口怀疑过她的小孩未来肤色,让她很不舒服。

“终局之战”里只表示梅根写信给哈利的父亲查尔斯,其中提到有两个种族歧视的王室重要成员,并未把他们的身分揭穿。

可是向来跟哈利与梅根为敌的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却直接在节目上爆料:

称荷兰版本的“终局之战”,因为不小心把这两个人的名字印出来,因此书商回收这一批有瑕疵的成品,一度造成全面下架,而书中不小心印出来的名字,就是查尔斯跟凯特。

由于查尔斯目前已是英国国王,而凯特即将是下一任的英国王后,前者权位高,后者始终被英国媒体包装成黛安娜之后的王室天使。皮尔斯这一惊天爆料,正如预期引起英国上下的抨击,欧密德则坚称自己在任何版本的书里面,都没有那两个种族歧视者的名字写出来。

查尔斯自从与黛安娜的婚姻破裂、后来又娶了被视为第三者的卡蜜拉后,在英国的公众形象始终低迷,就算登基为王,人气也只是勉强好一些,之前梅根透露被王室重要成员种族歧视时,外界也很多人猜这个就是查尔斯,因此对外界而言,还不至于太感意外。

英国王室又要大战?传凯特歧视梅根的小孩肤色

哈利(左起)与梅根在欧普拉面前的大爆料,事隔两年多仍然在发酵。(路透资料照片)

倒是凯特有这种想法,就颇为惊人,欧密德在书里有提到,英国媒体对凯特格外宠爱,一对平凡人眼中没啥了不起的成就,凯特做出来就是会被大家讚叹到不行,大家心目中都觉得她又亲民又优雅又和善,想不到她的真面目竟然是这样。

虽然欧密德否认自己有在书里直指查尔斯和凯特种族歧视,但“终局之战”中并没有避讳查尔斯被儿子威廉嫌弃,称威廉只把查尔斯视为祖母伊莉莎白二世和自己这两朝之间的短暂过渡,没怎么把父亲放在眼里,已经积极插手各项事务。

凯特则是被伊莉莎白二世认为好摆布、不像梅根有主见,比较好训练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因而王室也对凯特态度宽鬆不少,对梅根则恶意满满。

这么让英国人看了气到脑充血的内容,成功地引发热烈话题。早先曾传过哈利与梅根有机会受邀回英国与王室一起过圣诞,现在看来,好像又不大有可能和好了。

威廉(左)被称不但刻意破坏弟弟哈利的形象,也没怎么把父亲查尔斯(右)放在眼裡。(...

威廉(左)被称不但刻意破坏弟弟哈利的形象,也没怎么把父亲查尔斯(右)放在眼里。(路透资料照片)

威廉(左)与凯特在最新皇室专书中被揭露一个是心机鬼,一个是假和善。(路透资料照片...

威廉(左)与凯特在最新皇室专书中被揭露一个是心机鬼,一个是假和善。(路透资料照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明天,重要官宣?
7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