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10岁女将军金珠爱发表重要讲话

www.creaders.net | 2023-12-15 11:00:29  枫树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仅10周岁的朝鲜最高领导人之女金珠爱,日前被报道主持朝鲜母亲大会,再次彰显其在未来朝鲜政权接班布局中的突出地位。

金珠爱不久以前刚刚被朝鲜最高领导人封为“朝鲜新星女将军”,继而又主持母亲大会,显示出金正恩正在一步步培树其声望、民望,为其未来进入权力核心做舆论与组织准备。

这次母亲大会是时隔11后再次召开,旨在向全国母亲致敬。在这次会议上,金珠爱向所有获得“朝鲜母亲”荣誉称号的母亲们致以最高的敬意,并呼吁朝鲜妇女向这些荣誉母亲们学习,为朝鲜的未来努力奉献。

在朝鲜,金珠爱的年龄始终是国家秘密,有的说11岁,有的说13岁。据外媒报道,金珠爱将军于2013年出生,今年刚好10周岁。

与金珠爱的迅速崛起相对应的是她的姑姑金与正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的亲妹妹,金与正曾一度备受瞩目,尤其是在与韩国文在寅和美国川普总统举行会晤的过程中,金与正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她频繁出席重要会议、活动以及发表对外声明。

然而,自金珠爱开始随金正恩出现在一些重要的国事活动中后,金与正的曝光率逐渐降低,引发外界对她失宠的猜测。

10岁女将军金珠爱发表重要讲话

事实上,金家一向重视家族血统,无论是金与正还是金珠爱,都是金家政权的合法继承者。金正恩的姑姑金与正曾经是金家政权的核心人物,然而,若从布局未来接班人的角度来看,女儿显然更加“正宗”,而姑姑只能在辅政的位置上帮助女儿执掌政权。

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一场盛大集会中发表演讲,罕见地自称他的女儿金珠爱是“朝鲜新星女将军”。

那次集会,出席者包括平壤市党、国家保卫省和社会安全省干部。会上强调,“以最高尊严(最高领导人)的胆量完成了侦察卫星部署入轨,朝鲜正式开启宇宙强国时代”,而“在朝鲜的新星女将军带领下,宇宙强国时代的未来将更加闪耀”。这里“朝鲜的新星”指的就是金珠爱。

金珠爱的曾祖父金日成主席和她的祖父金正日将军年轻时也曾被授予 "朝鲜新星 "和 "新星将军 "的称号,成为人们崇拜的偶像。

10岁女将军金珠爱发表重要讲话

朝鲜媒体过去仅以“尊重的子弟子女”或“亲爱的子弟”来称呼金珠爱,现在将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女儿金珠爱称为宇宙强国时代的“朝鲜新星女将军”,朝鲜此举已经在为金珠爱的个人偶像化铺路。

甲南女子大学副教授鸭下广见说:"在朝鲜,新星和太阳一直是最高领导人的尊称。 如果这一说法属实,那么其目的是向朝鲜国内外公开表明,具有白头山血统的金珠爱就是未来金家王朝的继任者”。

10岁女将军金珠爱发表重要讲话

朝鲜驻英前公使、韩国执政党议员太永浩在脸书上写道,“如果朝鲜以卫星发射成功为契机,推进金珠爱的偶像化工作,意味着朝鲜领导层已经完成金珠爱的接班人程序。”

为了未来计划,金正恩已经提前谋划,明确金家正统接班的基调。这一举动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分析。

不管金正恩的布局最终如何,金珠爱的崛起和金与正的淡出无疑都将影响朝鲜的未来走向。国际社会将继续关注朝鲜的政治动向,特别是金家政权的接班问题,以此判断朝鲜的未来命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