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歌后曝朝鲜出演内幕:自己遭监听,李雪主脸苍白

www.creaders.net | 2023-12-17 14:17:11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半岛(朝鲜半岛)关系如今陷入紧张局势。不过,回顾5年前文在寅政府时期,在平昌冬奥闭幕后,南朝鲜关系刮起一阵暖风,包括白智荣等韩国歌手皆前往平壤出席南北合办的演唱会。

白智荣回忆,当时见到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还以为她“是不是生病了”,还透露在饭店遭到监听的内幕。

根据韩媒《中央日报》,2018年2月朝鲜派遣金正恩的胞妹、朝鲜劳动党副部长金与正出席由韩国举办的平昌冬奥,此后南朝鲜关系迎来一阵“和平”暖风,韩国更于该年3月31日派遣包含演艺人员在内的120人搭乘易斯达航空班机前往朝鲜,该年4月1、3日连续在平壤举行两场演唱会,第二场更号称南北合办。

当时的演唱会阵容,包括主持人徐玄、资深女歌手白智荣与李善姬、SM女团Red Velvet等。第一场在东平壤大剧院、第二场则在柳京郑周永体育馆。

韩国知名情歌疗伤天后白智荣近日就在YouTube频道上分享5年前在平壤演唱的内幕,包括选曲、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见面、被金正恩点名唱得好、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疑似在饭店遭到监听等细节。

选曲

白智荣透露,2018年4月前往平壤参加演唱的不久前,恰巧遇到朝鲜内部正在整肃高阶官员,整个政治气氛非常紧张。

她表示,其实演唱会的歌单并非由歌手本人自由选曲,而是由朝鲜方面主动提供,当她看到歌单上有《像中枪一样》(총 맞은 것처럼)时便觉得异常尴尬,于是她提议是否要更改歌单,但对方却表示该首歌是朝鲜方面主动提出的要求。

白智荣表示,其实台下的朝鲜观众对于歌曲《不要忘记我》(잊지 말아요)的反应最好,“感觉他们的嘴唇其实有在跟着唱。”

歌后曝朝鲜出演内幕:自己遭监听,李雪主脸苍白

韩国OST女王白智荣。(图/CFP)

见到金正恩时的反应

白智荣表示,其实在她所生长的世代,韩国对于朝鲜政治人物是非常仇恨的,包括教科书中将金日成描绘成红色的肥猪,但当她在平壤见到金正恩的刹那,令她顿时觉得“超脱现实”,以为这一辈子根本不可能见到金正恩,而金正恩的着名发型,就好像是用一吨重的熨斗所烫出来般平整。

当金正恩和来自韩国的艺人们合照时,所有人排成2到3列,一名来自朝鲜的摄影师要求站在前排的人蹲低,否则会遮挡住后排的人。站在最前排的金正恩疾言厉色,“我也是站在第一排,难道你要我蹲低吗”,此时现场气氛宛如冰冻般,最后金正恩独自笑起来,“我开玩笑的啦!”

歌后曝朝鲜出演内幕:自己遭监听,李雪主脸苍白

金正恩合照时站在女团Red Velvet队长Irene旁边,穿红衣的白智荣则站在金正恩身后。(图/CFP)

节目人员拿出2020年、2023年金正恩所拍摄的相片,问白智荣是否认为金正恩有“替身”?对此,白智荣虽然坦承金正恩后来的脸部比起先前亲眼见到时还要更肿,像是注射充填物,但五官等特征几乎一模一样,“是同一个人啦!”

见到李雪主时的反应

当白智荣在现场见到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时,顿时心中喃喃自语,“她看起来好像是生病了,为了脸色这么苍白?”;不过白智荣也坦承,李雪主安静的模样给人一种典型的东方美人形象,非常自然且美丽。

而对于李雪主、金正恩这对夫妻给人的印象,白智荣则评论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没有夫妻的感觉。因为照理说,当夫妻在一起的时候双眼会互相对视、拥抱对方肩膀,表现出一种自然的夫妻关系的感觉;但他们却给我一种,上下垂直的从属关系。”

怀疑饭店房间被监听

白智荣也合理怀疑,被安排入住的饭店房间内装有监听设备。她表示,当时他们被叮嘱在饭店房间聊天时,千万别提到金日成、金正日等朝鲜领导人的姓名以及其他政治敏感词汇。

白智荣透露,有一次她发现饭店房间内的简便型浴室并没有提供过多的毛巾,于是她喃喃自语,“这里怎么没有毛巾啊?是很缺毛巾吗?”;结果,当她出门后,又回到饭店房间时,却发现沙发上堆满了整叠的毛巾,令她吓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另外,白智荣也提到,她也因平壤演唱会事宜而与金正恩传说中的绯闻女友玄松月有所接触,玄松月还称呼白智荣为“姊姊”。白智荣表示,玄松月给人一种潇洒、女中豪杰的感觉,是朝鲜的“酒国女英雄”,喝起酒来豪迈的模样不输男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