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前美CIA局长:普京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www.creaders.net | 2023-12-26 17:19:49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近日报道,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预测,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黑天鹅”宫廷政变中被推翻,并补充说这位71岁的老人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在美国间谍机构工作了三十年的杰克·迪瓦恩(Jack Devine)在接受《太阳报》独家采访时表示,如果普京“明天失踪”,他不会感到惊讶。

  弗拉基米尔·普京 (Vladimir Putin) 自1999年以来一直担任俄罗斯最高领导人。他明年将竞选连任。然而,许多人认为,这位71岁的总统的任期已经结束,俄罗斯自2021年入侵乌克兰以来遭受了惨重损失。

  今年早些时候,多家媒体报道了普京健康状况不佳的情况。关于他濒临死亡的谣言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俄罗斯总统还面临瓦格纳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夫根尼·普里戈任领导的武装起义,后者后来在计划崩溃中丧生。

  但83岁的迪瓦恩在32年来领导着数千名间谍在全球各地执行秘密和机密任务,他相信普京的灭亡将落在与他最亲近的人手中。

  “普京明天可能会消失,如果政府中的某些人决定采取行政行动,我不会感到惊讶,”迪瓦恩告诉太阳报。

  迪瓦恩认为普京变得越来越不可预测和危险 — — 而他对乌克兰的入侵已经“播下了他政治灭亡的种子”。

  俄罗斯总统继续派遣军队进行绞肉机攻击,试图确保冬季胜利。

  当普京试图打破痛苦的僵局时,遭到破坏的阿夫季夫卡市是通往东部12英里处主要城市顿涅茨克的门户,已成为战争中最致命的爆发点。

  迪瓦恩相信,随着战争的继续,这位暴君的声望将继续下降,但这不会阻止他的可怕磨难。

前美CIA局长:普京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迪瓦恩表示,俄罗斯领导人将“不惜一切代价”继续战斗。

  “俄罗斯公民看到的损失越多、暴力越多,人们就越不愿意参与其中,”他解释道。“他将很难招募新人,但毕竟是俄罗斯。他会想办法强力武装、诱惑。最终他会拿出军队,但战争将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

  乌克兰的“停滞”可能会导致普京在“黑天鹅”宫廷政变中被推翻,特别是如果俄罗斯的努力看起来似乎导致“永久僵局”。

  迪瓦恩表示,这将是一个惊喜。总是有我们所说的“黑天鹅”突然出现。但如果‘黑天鹅’失败,我相信他的麻烦就在陷入僵局时开始,而现在就是这样。我不认为这会是一场起义。我认为这将是一场我们所说的宫廷政变。

前美CIA局长:普京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资料照片)

  越来越多的军事分析人士认为,普京的权力不会持续太久,他的统治即将结束,无论是政变、暗杀、政权崩溃还是健康状况不佳。

  迪瓦恩表示,普京最近的行为表明总统变得越来越不可预测和危险,他可能意识到自己已经通过乌克兰战争“播下了政治灭亡的种子”。

  俄罗斯继续派出无数军队投入战斗,面临着严重的伤亡和令人尴尬的军事失败。

  迪瓦恩认为,随着战争的继续和国家耻辱的加剧,普京的支持率将会下降。

  乌克兰仍然决心挫败俄罗斯的入侵企图,并继续争取西方的大力支持。

  最重要的是,欧盟与乌克兰签署协议的努力将为乌克兰提供北约保护,这对普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战略损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