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联合国真的不知道?

www.creaders.net | 2024-01-28 11:25:05  老鱼时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我们说了,因为发现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工程处里有十几个工作人员参加了哈马斯在去年10月7号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之后,美国、加拿大等八个西方国家表示,将终止对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署的经济援助。

今天,就在八国暂停资助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机构之后,该机构负责人菲利普-拉扎里尼发表声明说,对此表示震惊 。

其实,真正应该令所有人震惊的是:联合国对自己雇员成为恐怖分子的视而不见和百般抵赖……

自从以色列和哈马斯在加沙的战争开始后,除了交战双方之外,还有一个单位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那就是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工程处,也可以叫做巴勒斯坦难民署。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在联合国体系里,本来是有一个关于难民的机构的,那就是联合国难民署,而这个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工程处,成立于1948年,是当时为了第一次阿拉伯和以色列的战争而设立的。

于是问题来了,联合国难民署和巴勒斯坦难民署有什么差异呢?

其实差别很简单,主要在于对难民资格的认定上。

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联合国真的不知道?

按照联合国的规定,一个人如果因为战乱或者是自然灾害而流离失所,就有资格被认定为难民。

但如果一个难民接受了救助,或者是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到了另外的地方有了自己的工作之后,那他就不是难民了,而是成为了另外一个地方的居民。

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联合国真的不知道?

不过,这是联合国难民署的标准,但按照巴勒斯坦难民署的标准就不一样了。

按照巴勒斯坦难民署的标准,一个人只要是成为了难民,那么他将永远成为难民,甚至他的孩子,包括他收养的孩子都将成为难民。

看到这,可能有人要问了,这是为啥呢?

为啥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按照巴勒斯坦的难民署的标准,在1948年第一次阿以战争的时候,巴勒斯坦的难民是70万,但是到现在,巴勒斯坦难民署管理登记的难民数量已经达到了590万。

为啥有这么多呢?

其实,阿拉伯和以色列之间的战争也就是第一次产生了70多万难民,以后的历次战争加起来都没有70万,而且,第一次阿以战争是是在1948年,当年的难民能活到现在的最多也只有10万人了。

因此,这么多的巴勒斯坦难民,大多数都是“世袭”产生的。

于是问题就来了,为啥巴勒斯坦难民署会容许有这么难民呢?请看下图:

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联合国真的不知道?

从这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署主要捐助国名单上来看,巴勒斯坦人主要是靠西方国家养活的,然而巴勒斯坦人教育的主要内容是仇恨西方。

在巴勒斯坦人的宣传里,美国等西方国家基本都是魔鬼的化身。

这又是怎么形成的呢?

当然是主要得益于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署和哈马斯的共同努力。

在这场战争中,人们终于发现,哈马斯长期以来就利用西方给联合国的人道主义援助,在加沙的难民营里办学校,宣扬对以色列和西方的仇恨,还在加沙的清镇市、医院、学校和民房的地下挖地道,建设对以色列的军事工事。

咱就是说,西方人是不是已经成了冤大头?

在这种情况下,巴勒斯坦难民署的官员,怎么还好意思说自己震惊呢?

事实上,不仅如此,其实,联合国有关人员对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也并不是完全不知道。

在前段时间,针对有关记者的提问,联合国曾经明确表示,并不知道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情。

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联合国真的不知道?

但是,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系列的文件,显示,过去两年里,联合国秘书长本人收到了至少四封详细信函,报告了哈马斯在加沙民用基础设施包括联合国设施下修建的隧道的情况。

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本身也在2022 年发现过在加沙一所学校下方出现的“人造空洞”,称其违反中立性和国际法! 

2021 年,以色列有关人员在会见近东救济工程处总专员拉扎里尼时,向他介绍了这些隧道的情况。

哈马斯在加沙挖地道的事,联合国真的不知道?

因此,哈马斯在加沙挖掘地道的事情并不秘密。联合国多年来一直知道此事,但由于其偏见,拒绝对此进行报道。

他们已经成为了哈马斯罪行的帮凶。

在这些如山的铁证面前,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最近承认:联合国知道哈马斯在加沙地带隧道施工,但并不清楚特定时刻的隧道施工建设,也无法识别施工的目的。

在稍早前,当以色列向联合国提交部分联合国近东工程处雇员参与哈马斯去年10月7日袭击以色列的证据,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署主任专员拉扎里尼宣布解雇该机构15名雇员时,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这一极其严重的指控感到震惊,并要求对联合国近东工程处进行整顿。

但可能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古特雷斯在担任联合国秘书长之前,曾经担任过联合国难民署的最高官员长达十年之久,无论是联合国难民还是巴勒斯坦难民署(近东工程处),都是在他的领导之下。

古特雷斯在这次哈马斯和以色列的战争爆发之后,曾经一直以站在巴勒斯坦一边,强烈反对以色列的军事行动。

而哈马斯却长期以来渗透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组织,侵吞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和资金,建设地下工事,还中饱私囊,哈马斯的领导各个都是亿万富豪。

但如果你把这些事情都综合起来看,这个事情的幕后,显然那么简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