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传英王罹癌病情比想像中危险 继位计划悄然展开

www.creaders.net | 2024-02-26 08:21:11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Charles III)日前宣布罹癌后,收到外界如雪花般飞来的祝福卡片,白金汉宫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查尔斯三世阅读其中部分卡片的影片。虽然官方并未说明是哪种癌症,但英国王室专家奎恩(Tom Quinn)爆料,查尔斯三世的癌症比想像中危险!

王室甚至已在安排继位计划!

援引《路透社》报道,查尔斯三世登基还不到18个月,白金汉宫本月稍早宣布,这位现年75岁的英王被诊断出罹患癌症。他在治疗期间,每周仍将接见首相、垂询国事,并签署公文,坚持履行国王职责。21日接见首相苏纳克、是查尔斯三世展开治疗后的第一次接见。

查尔斯三世告诉英国首相苏纳克,自己收到外界许多祝福信息,其中一些让他不禁落泪。在这些来自全球逾7000封信件及卡片之中,有些寄件者分享自身抗癌经验,也有人为查尔斯三世祈祷,并祝他早日康复。

“抬头挺胸,保持正面思考,别气馁”,其中一封信件写道。还有人发挥幽默感,寄出封面图案为一只狗戴著防护头套的卡片,让查尔斯三世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王室专家奎恩认为,英王的病情促使王室针对威尔斯亲王(威廉王子),安排继位计划,“英王查尔斯三世也意识到,作为未来的国王,威尔斯亲王是他目前所进行继位计划的核心;官员们原本假设,在继位计划前,英王查理至少到80几岁都能保持健康,但实际上相关计划现在已经开始,这或许显示英王的癌症,可能比我们想像中更加危险”。

传英王罹癌病情比想像中危险  继位计划悄然展开

此外,他更称继任计划具有高度机密性,退出王室、现居美国的哈里王子不在计划内。

奎恩补充,归咎于哈里王子在口述回忆录《备用》(Spare)中,接受一系列媒体采访与对王室的批评,导致没人要相信他,且哈里王子只要感到任何形式的被忽视,或并未获得应有待遇的话,便直接诉诸媒体。

查尔斯病情加重的同时,凯特这边也不太乐观。前阵子王室宣布 凯特入院接受了腹部手术, 引起了外界猜测。

传英王罹癌病情比想像中危险  继位计划悄然展开

王室传记作家Concha Calleja就爆料:凯特正面临“极大的生命危险”,还因并发症陷入昏迷,医护人员 采取了插管等急救手段,才将凯特救回来,甚至还在家里“配置了一整套医护设施”。随后王室的工作人员也紧急辟谣,表示完全是捏造......

唯一确定的是,凯特王妃未来3个月都要在家中休养,直到3月31日的复活节活动才会复出。而威廉也因此推掉了大部分公务,来陪伴凯特和三个孩子。

传英王罹癌病情比想像中危险  继位计划悄然展开

如今,王室主要成员一个个倒下,现在在挑起英国王室大梁的,只剩两个70多岁的老太太——卡米拉和安妮公主。

上个星期,卡米拉就包揽了4场公务。

传英王罹癌病情比想像中危险  继位计划悄然展开

消息人士还透露,卡米拉既要“在国王的治疗期间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继续履行完整的公务计划。

妮公主也早早就是王室“最佳员工”了,2023年就以出席457次公务,再次蝉联最勤奋的王室成员,比425次的国王查尔斯还努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