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英首相揶揄富豪妻子邋遢,铺床洗碗都靠他

www.creaders.net | 2024-03-05 08:49:26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5日报道,在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前,44岁的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与妻子阿克莎塔·穆蒂(Akshata Murty)接受了老牌时尚杂志《Grazia》的专访,讲述他们的家庭生活。

苏纳克首相透露,虽然他要忙于管理国家事务,但他在家里也是绝对的家务主力,他那比国王还富有的妻子则将更多时间花在锻炼身体、监督孩子们写作业上。里希·苏纳克再次在媒体的镜头上揶揄妻子的“邋遢”,这让有洁癖和强迫症的他挺费心的。

《Grazia》杂志除了将采访内容以文字形式发表外,还在短视频平台分享了苏纳克首相与妻子阿克莎塔接受采访时的视频,在视频中,这位年轻首相似乎一直在强调,注重细节的他不但是唐宁街10号的决策者,而且也是他们那富有的四口之家凝聚力的来源、中流砥柱。

里希·苏纳克讲了不少整理床铺、洗碗、家庭膳食管理这样的寻常家务事,《邮报》因此感慨道,原来首相的家庭跟普通家庭也没什么两样。

看样子,苏纳克首相十分在意床铺的整洁,他说他的妻子阿克莎塔不是个爱早起的人,所以很多时候,他不得不中断他正在进行的管理国家的工作,回到他们居住的唐宁街10号公寓,检查一下妻子是不是已经床单塞好。

在采访中,阿克莎塔讲到虽然她不爱早起,但她显然比丈夫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所以她可以更从容不迫地锻炼身体、阅读。

说到这里,里希·苏纳克插话说,但你不喜欢整理床铺,这事让很烦恼。所以有时候我工作的间隙会从办公室回到公寓,要是你没有铺床,我就会很生气。

英首相揶揄富豪妻子邋遢,铺床洗碗都靠他

英首相揶揄富豪妻子邋遢,铺床洗碗都靠他

对于妻子清洗餐具,苏纳克也不放心,他说,他一般都会在他“勤劳”的妻子洗完碗后重新整理一下洗碗机,再检查一番,因为妻子经常不严格遵守他的厨房用具“纪律”。

英首相揶揄富豪妻子邋遢,铺床洗碗都靠他

实际上,这不是苏纳克第一次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指控”妻子“邋遢”,早前他在接受《泰晤士报》专访时就讲过,在家务方面,他很爱整洁,妻子却总是凌乱,他很有条理,妻子却很随性,“她对整理不感兴趣,她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噩梦,家里到处都是她的衣服和鞋子…哦,天呢,到处都是鞋。”

至于确保家人的饮食均衡这事,也是由英国首相大人负责的,阿克莎塔说,如果苏纳克不在,她跟两个女儿—12岁的克里希纳(Krishna)和11岁的阿努什卡(Anoushka)就会随便吃碗意面。

这样听起来,好像家里所有事都由苏纳克首相包办,阿克莎塔什么都不干一样,阿克莎塔驳斥了这种观点,她说她的时间更加灵活,她可以更多地控制和管理自己的日程安排,但她对孩子们的态度绝对很坚定,孩子们的作业是由这位母亲负责的。

英首相揶揄富豪妻子邋遢,铺床洗碗都靠他

阿克莎塔说,一涉及到跟学校有关的事,我就会很严格,比如完成作业,确保孩子们阅读、学习,确保跟学校有关的所有事都做好。

实际上,作为印度IT业第一富豪的女儿,阿克莎塔在2022年即已拥有折合人民币60亿元的净资产,比英国国王更富有;同时,阿克莎塔也是美国斯坦福大学毕业生,一位妥妥的学霸,管理女儿学习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而整个采访的全程中,里希·苏纳克时常用宠溺的眼神望着妻子,这种发自心底的爱或许才是这个家庭最重要的部分。

图源:DAILYMAI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