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旅客亲述:揭“裸体邮轮”神秘面纱 这年龄最多

www.creaders.net | 2024-03-07 18:18:3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网络论坛Reddit近日有一位刚结束裸体邮轮行程的男子发文,分享了他跟太太搭乘“海上天体营”出游的经历。

每日邮报报道,这位67岁的匿名男子在“想问就问”(AMA)版发文,解释自己透过德州一家1990年起就在经营“服装可选”包船旅行的旅游公司订了行程,并跟61岁的太太搭上载著2000名乘客的嘉年华邮轮,来了一趟从佛州坦帕出发,沿途停靠墨西哥和宏都拉斯的七天来回旅行。

男子指出,这趟旅程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搭上裸体邮轮,主要好处之一是要打包的行李很少,但“不是交换伴侣邮轮,也没有太多性氛围”,并指“这是一个有著很多裸体经验的人群”。

解释了裸体邮轮的详细情形后,男子接著揭露船长“通常在离开港口之后宣布,何时可以把衣服脱掉”,又指“大多是30分钟左右”。当邮轮开始接近下个停靠港,船长就会反过来宣布何时要穿上衣服。他还说,既然裸体就是这趟邮轮行程的意义,乘客们“往往善用光著身子的机会”。

根据男子的说法,除了在剧院表演的“一个男女二人组”,全体工作人员都穿著衣服。就他的了解,若是感觉不舒服,工作人员没有“义务”在裸体包船工作。

许多网友对裸体游轮上的人群态样很感兴趣,该名男子则诚实地写道,“毫无疑问,年轻夫妇相对较少,肯定偏向年长。当然,大多数人是在50多岁到70多岁。许多男同志,看得出来女同志不是很多,但我觉得他们会很自在,这是一个包容的人群”。

有些人还问到了邮轮乘客的吸引力程度,男子答称,“游轮行程似乎是对喜欢吃喝跟躺著的人推出的,所以有不少大块头”。整体而言,“20%迷人、20%普通、60%不吸引人”。

许多Reddit网友很担心有人“偷偷摸摸”拍摄跟录制人们一丝不挂的影像,但男子申明大家都“非常尊重”。他解释说,“每个人都知道你不可以拍别人的照片,比起在裸体海滩的时候,我在船上担心要少得多,几乎没人在舱房外面随身带手机”,并指船上张贴了许多标志,还有许多包船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就是执行良好的裸体礼仪。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有一位熱情的網友發文,分享了他跟太太搭乘「海上天體營」出遊的經歷。(照片翻攝:IG / cruisebar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