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威廉王子绯闻情妇“掠夺中国文物” 小粉红气坏

www.creaders.net | 2024-03-22 09:24:24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从1月接受腹部手术后,其健康状况和动向引起关注,就连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绯闻情妇萝丝汉伯里(Rose Hanbury)也卷入舆论风暴中,被传刺伤凯特王妃、害她住院等。有关凯特王妃的阴谋论至今未歇,而萝丝汉伯里也被控“掠夺中国文物”,让中国网友暴跳如雷。

在凯特王妃消失的众多“阴谋论”之中,最八卦的莫属“遭小三刺肚”,据传,萝丝汉伯里怀了威廉王子的孩子,试图以子逼宫,凯特王妃得知后崩溃,在去年12月28日与萝丝发生口角,萝丝一气之下拿刀捅了凯特的肚子,凯特因而住院⋯⋯就连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荷伯(Stephen Colbert)也在节目上调侃萝丝,不过,萝丝汉伯里的律师早前向《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表示:“这些传言完全是假的。”

不过,随著舆论爆炸,萝丝的身家背景早就被起底,她是贵族出身,与大23岁的老公、乔蒙德利侯爵大卫洛克萨维奇(David Rocksavage)结婚后成为侯爵夫人,两人有3名子女,一家人住在霍顿庄园里,夫妻俩经常在家里开艺术沙龙派对。

萝丝的家族与王室关系密切,祖母曾是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伴娘。据传,萝丝因协助平民出身的凯特王妃贵族礼仪,因此与凯特成为好闺密。未料2019年,八卦媒体报道,威廉王子在凯特王妃怀第3胎路易王子期间,外遇萝丝,让凯特王妃心碎至极。

就连萝丝的家俱被拿来讨论,根据《时代杂志》(TIME)报道,中国网友看到萝丝与丈夫在霍顿庄园的照片,直指他们背后的屏风、瓷器是晚清时期的文物,而萝丝丈夫大卫是“沙逊家族”(Sassoon family)的后裔,因此,想起国仇家恨的中国网友们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痛批:“沙逊家族靠掠夺中国晚清文物致富。”

威廉王子绯闻情妇“掠夺中国文物” 小粉红气坏

萝丝(右)与丈夫大卫(左)后方的屏风被指是中国文物。(图/翻摄自X@sugabelly)

威廉王子绯闻情妇“掠夺中国文物” 小粉红气坏

萝丝背后的屏风被指是中国文物。(图/翻摄自X@sugabelly)

《时代杂志》报道,沙逊家族有“东方罗斯柴尔德”称号,是巴格达的一个犹太家族,在19世纪拥有贸易帝国,经营的事业领域扩及印度、中国等地,他们透过纺织品、茶叶、鸦片累计钜额财富,还是世界各地艺术品的狂热收藏家,但尚不清楚他们当年是透过购买,还是抢夺而获得这些收藏。

沙逊家族在中国发展鼎盛时期,正逢中国的“百年国耻”,即1839年至1945 年,期间中国经历第二次鸦片战争,英法联军占领京城,火烧圆明园,数以万计的文物被洗劫。沙逊家族后捐赠许多文物给大英博物馆,当中也包含许多中国文物。去年大英博物馆或失窃多达2,000件文物,中国官方便要求英方归还当年抢夺而来的文物。

如今萝丝汉伯里是绯闻情妇,又被冠上文物掠夺者臭名,《BuzzFeed News》前王室记者霍尔(Ellie Hall)表示,“这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支线情节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5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5 明天,重要官宣?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