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www.creaders.net | 2024-03-31 15:50:38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久违地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他准备和家人一起参加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晨祷。

这是现年75岁的查尔斯宣布患上癌症并因为治疗而暂停公务以来,首次公开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自然而然地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穿着深蓝色外套的查尔斯,很是高兴地回应了围观群众的问候,当有人对他说“复活节快乐”时,查尔斯伸出手臂并回应说“你也一样!”

现年76岁的卡米拉穿着深绿色的套装,很有春天的气息,也许是丈夫在身旁的缘故,她看着比平时还要开心。

查尔斯的精神状态看着不错,或许是身体正在按部就班地恢复中,不过此前他的外甥彼得·菲利普斯透露称,自己的国王舅舅对恢复速度感到沮丧,他原以为可以更快一些,以便更快地恢复履行王室职责。

尽管查尔斯的出现有助于提升士气,但据说他按照了医生的要求,和家人们分开就坐,以免受到感染。在仪式期间,国王坐在靠近圣坛前面的君主座位上,而他的家人则坐在普通的座位上。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此外在晨祷结束后,查尔斯也不会参加家庭午餐会。

在圣乔治教堂外,有两位妇女立起了查尔斯以及威尔士王妃凯特的纸板人,其中一个人拿着的气球上写着“快点儿好起来”,表达了他们对两位生病的王室成员的祝愿。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尽管和公爹一样,都在抗击癌症中,但凯特当天并没有露面,她的丈夫威廉王子以及三个孩子也都缺席了这次的家庭活动。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复活节的晨祷,对于王室一家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也是他们一年之中全家团圆的日子。但据说今年威廉凯特不仅没有公开露面,也不会参加家庭聚会,他们带着孩子到“安默尔大厅”(Amner Hall)享受无人打扰的假期去了,直到4月17日孩子们复课。

至于4月17日之后,凯特是否会像查尔斯那样公开露面,目前还很难说,毕竟她已经公布患癌的消息了,同时也强调了自己需要治疗和恢复。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根据王室作家菲尔·丹皮尔的说法,由于各种令人心碎的原因,复活节对查尔斯国王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

复活节到来,意味着查尔斯的父亲菲利普亲王的忌日就快来了(4月9日),此外这一天也是他的外祖母王太后的忌日。而今年对于查尔斯来说,又多了一个难过的理由,那就是他喜爱的大儿媳妇凯特也生病了。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查尔斯的二弟安德鲁,也出现在了教堂外。这位深陷丑闻的王子,当天被赋予了带领王室家庭成员进入教堂的工作,而此前几年这项工作是由威廉王子完成的。

75岁查尔斯患癌后亮相,凯特威廉缺席家庭活动

爱德华王子和妻子苏菲王妃一起抵达了教堂。

或许是威廉凯特缺席的原因,今年和他们同辈的人都没有到场,更别提小孩子们了,所以也就看不到一家人浩浩荡荡地步行来到教堂的画面了,为数不多的几个人都是乘车来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5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5 明天,重要官宣?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