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令计划写信劝弟回国 核武密码已告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16-01-04 22:13:5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有港媒爆料称,令计划已经供认,在其窃取的大量机密信息中,至少有82份绝密资料被确认已经由令完成带到美国。此前,有媒体猜测,令完成可能已经泄漏包括核密码在内的绝密信息给美国。不过,该消息的真伪尚待进一步考证。

  有关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叛逃美国的事件已引起中共的高度关注。相关媒体披露,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一场对党内高层干部的讲话中表示,令完成已经将包括核武密码在内的多项中共最高机密泄漏给美国,这被看做是中共在1949年建政以来最严重的叛国罪。

传令计划写信劝弟回国   核武密码已告美国

  孟建柱在会上向干部说明,政法委试图劝诱一位高级叛逃者从美国回国失败。美国获得的机密包括中共官员的个人情资、通讯密码、核武发射程式,以及中南海领导层的退休计画。

  另据中共内部消息通告,令计划从2014年12月22日被正式逮捕后至2015年12月7日,共被提审33次,提审期间,令计划多次提出要面见政治局、政法委等高层官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中共政治局、中纪委及政法委的相关负责人分别面见令计划,听取了令计划提出的“请求和申诉”。

  令计划目前已表现出配合姿态,曾经于9月初和11月中旬两次给令完成写信并交由专案组,劝返令完成能返回大陆接受当局的调查。然而书信是否能送达给令完成仍是未知,有专家猜测称,在美国的令完成或已被美方隔离监控起来,即便令完成愿意返回大陆,美方能否顺利放人也存在变数。

  有关令计划窃密及泄密的要害部分案情,目前暂作悬案处理,原因是已经确认有涉及中共党政军的82份绝密资料被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带到了美国。其中,有关中共党内的45份,有关政府的32份,有关军队的5份。

  与令计划作为中共高官身份不同的是,令完成的公开职务是商人,在多家央企都以假名挂职。令完成的隐秘身份是长期在中共中办,国务院部门担任“联络员”职务,拥有进出中办、国办各部门、组、办的通行证,同时还经常使用“朱国宾、诸世界、王诚、程美英、彭修石”等7个化名在境外活动。

  作为胡锦涛时代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因腐败案被中共当局拘捕,其弟令完成则携带着2,700份中共机密文件逃亡美国作为与北京谈判的筹码。

  另据有关媒体披露,令完成交付给美国的机密可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是关于中南海领导们的退休计划与住所。中南海领导曾退休后住在接近北京故宫一处受到高度保护的别墅与湖泊区,令完成的资料不仅包括这个区域的位置,连进出的安全密码及通讯密码都有。

  第二类是关于中共党中央如何在危机时掌控国务院与中央军委的控制体系的情报。

  第三类是设计给中共党中央与中央军委控制中国非常规武器,包括中国的核威慑力量在内的发射程式与程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