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他公然叫骂支那人!为何港独如此猖狂

www.creaders.net | 2017-09-11 16:30:23  爱笑的丫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公然叫骂支那人!为何港独如此猖狂

他公然叫骂支那人!为何港独如此猖狂

他公然叫骂支那人!为何港独如此猖狂

  继上周内地你女生撕“港独”海报后事件后,“港独”面孔再次浮现出人们视线。

  香港多所大学的这个开学季过得颇不平静。部分学生借机宣扬“港独”,态度“冷血”到令人发指,已经引起越来越多香港民众的愤慨。

  香港《东方日报》10日发表评论说,“港独”思潮如病毒一样不断蔓延,除了将校园搞得乌烟瘴气,更将香港一步步推向绝路,究其根源,因为校方及社会姑息纵容、反对派煽风点火、外部势力背后搞鬼等。

  《基本法》23条本是对付“港独”的有效利器,也是香港必须完成的宪政责任,但港府至今未能重启立法程序。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6月30日一个关于香港回归访谈?很多读者提了一些尖锐的问题,从中挑选了几个,咱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Q:

  @小猪格格: 香港回归20周年,相比20年前,哪些变了,哪些没有变?

  A:不变的是中央政府对香港的支持,内地经济对香港经济、民生的支撑,香港经济的整体繁荣。变化的是香港的制度,香港由殖民地变成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和港人的爱国心,在一小撮受外部力量支持、别有用心人的蛊惑下,香港新一代在思想上出现了问题。希望港府港人未来能努力改变着一切。

  Q:

  @viggfixx:如何评价香港回归后这20年一国两制的实施情况?谢谢

  A : 有得有失,得在于我们有了港澳两地的一国两制经验,对未来继续推进一国两制,特别是在台湾问题处理的选择上有好处;失在于,港人更不爱国了,香港因为放得太松导致我们对香港的影响力削弱了,同时也再次提醒我们,司法权也是主权,是必须控制在自己手里的。

  Q :

  @秦巴浪士向 之前看到一个疑问,一场球赛,香港球迷和广东球迷互骂,真是相当不理解。一衣带水,一奶同袍,一个中国,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发生,香港被奴役过,那片土地上的人民怎么反而有一种高贵的优越感,尤其是年轻一代,竟然嫌弃泱泱中华,是因为香港回归这么多年,在教育的问题上重视不够吗

  A:以前太放纵了,自家孩子被外边的坏人给带坏了。

  就像有人问香港《基本法》第23条的立法为什么这么艰难?

  一棵树,如果最初是小苗苗的时候就扶正,那么就往直了长,等长大了长歪了再扶正,难度可想而知。


简介:

  面对这次“港独”学生的谩骂行为,网友们彻底激怒了!

  @ClaireTedXiao:让港独和台独一起建个国算了,别留在中国,他们不配。

  @小哥大金牙:是时候管管了! 不然这些小王八蛋要上天!

  @岳绮雯:长得这么丑肯定不是我天朝的

  @TOOTLOOL:还不如改名叫香港港文大学算了,不承认中国就不配用中文冠名

  @渺慕:一口一个支那的人其实都是在骂自己吧,让人看笑话,是真的低等才会咽下曾经吐向自己口水去喷别人

  @同志们幸苦了:如果连香港中文大学都无法传输给新一代的人香港是属于中国这个理念,那其他大学就更不可能做到,新一代的年轻人早晚会成为香港的中流砥柱,到时候又会是一个什么样子?我只能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吧!

  CH-TINO:其实我觉得这个学生会会长之所以会这么歇斯底里,丑态百出,应该是因为他花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在港独上面,他这理念一旦被颠覆,他就变得一无是处,废材一个,并不像他自己说得,是为了“皿煮”。

  对于近日几起香港学校“港独”事件,你认为“港独”产生的深刻根源是什么?

  国外反华敌对势力操纵?

  香港人中的汉奸败类?

  还是治理方式出了问题?

  香港人被惯坏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