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香港群魔乱舞气数已尽 大祸临头

www.creaders.net | 2018-02-06 21:58:17  东方日报正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群魔乱舞气数已尽  大祸临头

醉眼但看两制乱 哪堪中国梦已醒

上天叫人灭亡,必先使人疯狂。香港爆发大股灾,恒指昨日一度狂插近一千七百点,同日终审法院将"双学三子"放生,这也是律政司放弃检控政治黑金案后,反对派再次获得法外施恩。两件事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其实大有关系,股市海啸,法治沦陷,天怒人怨,香港气数已尽,大祸临头。

一四年,以黄之锋为首的"双学三子"率众冲击政府东翼前地,引发为期七十九日的占领之乱。但令人莫名其妙的是,区域法院竟然以三名被告"关心社会、非为私利"为由,仅判决社会服务令及缓刑了事,虽然经律政司上诉后,上诉庭于去年八月判决三人分别入狱六至八个月,但终院昨日判决三人上诉得直,毋须入狱,理由是上诉庭未有充分考虑"公民抗命"因素,更称虽然暴力冲击者可被判监,惟不适用于双学三子。三人闻判时一度表情迷茫,彷彿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不相信法官会是如此的仁慈。而事实亦再次证明,自诩法治之区的香港,反对派、黄丝在法律面前永远高人一等。

事实上,有关判决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律政司日前以"检控证据不足"为藉口放生大搞黑金乱港的一传媒老闆黎智英及多名收钱政客,"双学三子"获放生出于同一逻辑。纪纲一废,何事不生,两宗案件的结果可谓影响深远,如果说放生黑金案等于打开国家安全的大门,今后外部势力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利用黑金培植代理人,干预香港及中国内政,那么今次司法机构认同"公民抗命"、"违法达义"的正当性,意味占中大案将不了了之。难怪黎智英最近十分风骚,既重新出山担任一传媒主席,又频频宴请反对派政客,看来他对司法机构的运作全部了然于胸,自然可以开香槟大肆庆祝。

曾被官媒斥为"老嫩汉奸"的黎智英及黄之锋,是香港两代反对派的领军人物,共同点是得到外部势力的大力支持。谁都知道,身为反对派金主的黎智英与美国关系十分密切,同样捲入黑金案的黎智英助手也大有来头,有着美国军方情报机构的背景;至于黄之锋,更是集万千宠爱在一身,不仅被捧为"思想家"、"第一个入狱的政治犯",更获美国两党议员联手提名角逐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魔笛已经吹响,港府自动归位,司法随之起舞,香港是谁家的天下不言而喻。

眼看犯法的纷纷获放生,这让被重判入狱的七警及前警司朱经纬情何以堪!让执法队伍情何以堪!占中期间,他们尽忠职守,日以继夜,没有获得掌声,反而落得骂名,复陷牢狱之灾,汗白流了,血白流了,如今只有悔不当初。犯法的逍遥法外,执法的锒铛入狱,这就是香港的现实。一次不公正的判决,甚于十次犯罪,何况不公正的判决一次又一次,如果占中或旺暴事件日后重临,还能指望警方执法?香港将乱到甚么程度,令人不敢想像。

法律本来是维护社会公正的最后一道防线,但在香港,法律成为反中乱港势力的保护伞,同时也是打压爱国爱港人士的工具。君不见,刀把子握在别人手上,爱国爱港人士只能洗净脖子,任人宰割。回归二十一年了,高高在上的还是港英余孽,呼风唤雨的还是洋奴汉奸,爱国爱港还是原罪,所谓不断壮大爱国爱港力量,真不知从何说起。当年英国人的主权换治权已经成为活生生的现实,这样的回归究竟有甚么意义?如今的中央如何向长眠地下的邓小平交代?

更令爱国爱港人士气馁的是,他们不仅因为司法不公而弄致遍体鳞伤,更一再被愚弄、背叛。毛泽东曾说,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今时今日,分清敌我也是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关键,可惜的是,当局敌友不分,贤愚莫辨,是非混淆,干尽亲痛仇快之事,而中央对港府倒行逆施束手无策,对爱国爱港力量备受打压也总是一副爱莫能助的架式,结果只会为渊驱鱼,为丛驱雀,爱国爱港力量不断萎缩,岂是偶然。

可圈可点的是,司法机构先后将占中搞手及黑手放生,与林郑月娥政府"大吹和谐风"相一致,而主责此事的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则是由林郑力荐,足证双方理念相同,加上郑若骅甫上任即被揭僭建丑闻,授人以柄,难怪有人猜测港府可能与反对派达成魔鬼交易,以放弃检控换取反对派放弃追杀,甚至配合一地两检及国歌法立法。现在的问题是,对于这宗魔鬼交易,中央是被蒙在鼓里,还是一早知情?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因为僭建问题而授人以柄,不得不跪低,是否中央也有甚么把柄被人抓住?联想到黄之锋要求英国开放二十年前的中英密谈香港问题档案,这种质疑似乎不是空穴来风。

然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中央及港府以为调整策略,以恩报怨,向反对派示好就可以实现大和解,那不过是自欺欺人。佛家说宽恕,是因为佛有无上法力,确保坏人可以改过向善,而平凡人并无此法力,无原则的让步妥协只会进一步助长恶势力的气燄,令外部势力更加肆无忌惮。当年中资银行助一传媒上市,红色根据地在一传媒打广告,官方机构为黎智英出版自传,结果换来的不是合作,而是变本加厉的反中乱港。"通往地狱之路,通常由善意铺就",这句智慧名言恰恰就是香港现实的写照。

醉眼但看香港乱,哪堪中国梦已醒。香港奸人当道,群魔乱舞,政治混乱,经济动盪,无一日安宁,表面上问题出在港府软弱无能,其实根子却在中央,中央无力管治香港,结果就是香港实现第二次回归,回归英国或美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