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抓紧复飞 波音率在中国737 MAX试水

www.creaders.net | 2019-08-06 23:54:36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波音连续发声,希望重新获得市场对737 MAX这款机型的信心。8月7日,波音于本周邀请来自中国各大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工程师和技术领导参加一系列关于737 MAX恢复运营的研讨会。会议于周一在广州启动。

抓紧复飞 波音率在中国737 MAX试水

  据波音方面介绍,本周,波音还将陆续在海口、北京、厦门和上海,与海航、国航、厦航和东航开展研讨,以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此举是4月中旬以来波音与中国民航飞行员和航空公司领导开展持续沟通的一部分。

  波音民用飞机总飞行师吉姆·韦伯(Jim Webb)表示,“我们的工程师和试飞员一直在与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管理机构密切合作来进行737 MAX软件升级的研发、测试和取证工作。该升级包括了更多的安全冗余度和保护。我们希望与我们所珍视的MAX用户面对面分享我们的进展,并回答他们的任何问题。” 韦伯机长和其他波音飞行员已经进行了近500架次带有升级后软件的MAX飞行,总飞行时间近1000小时。

  截至目前,波音正继续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民航管理机构合作进行软件升级的取证工作,让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波音方面表示,将在满足管理机构的所有要求后提交最终的取证资料包。

  早在5月17日,波音中国在官方微信号发表《波音关于737 MAX取证和恢复运营的声明》。恢复运营对于波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前埃航事件的直接影响即全球停飞737 MAX相关机型,而这也给波音的股价和品牌带来重创。如今,波音对外宣称将为恢复运营进行一系列工作。不过,成都《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方采访发现,业界对于复飞的态度依然较为谨慎和理性。而在8月7日的相关信息中,波音也尚未披露复飞时间表。

  早在前一天,据CNBC报道,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在对737 MAX机型进行软件升级后,波音已经进行了大约500次测试飞行,希望能重新获得大众对这款机型的信心。

  Dennis Muilenburg在芝加哥举行的全球商务旅行协会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过去几个月损害了大众对我们的信心,我们正在努力重新赢得信任。”他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专注于更新软件,确保737 MAX安全。

  Dennis Muilenburg重申,波音计划于今年9月向联邦航空管理局提交737 MAX软件更新认证包,并预计737 MAX将在今年四季度重新恢复服务。

  据悉,从2018年10月到今年3月,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在5个月内发生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两次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死亡。两起空难均与飞机上的自动防失速软件被错误激活有关。该机型随后在全球范围内遭到停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