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要求严惩江苏公安 !大陆居民公开上书习近平

www.creaders.net | 2019-08-19 20:03:5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编者按:近日,万维网收到了一位中国大陆居民写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一封《责令请求书》,请求书中写道,对于一起证据确凿,事实清楚且已被多家国际媒体报道的涉外特大假冒飞机安全零件案,苏州公安假办案,办假案。请求书请求习主席主席责令中国国家监察委,最高检,公安部严查此事并对江苏公安厅严惩。以下全文转载《责令请求书》,文中涉及的相关信息未经核实。

要求严惩江苏公安 !大陆居民公开上书习近平

责令请求状EMS邮寄收据

致: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

请求人: 石朝生

被责令人:国家监察委,最高检,公安部

请求习近平主席责令:

1、检察机关立案监督并责令苏州园区公安分局撤销《园公(永)不立字(2019)53号》及《园公刑复字(2019)3号》不予立案决定。

2、公安部纠正江苏省公安厅对苏州园区公安分局故意泄露重大涉外刑事案件材料,充当保护伞的违法乱纪行为行政不作为。

3、国家监察委,最高检,公安部立案调查有关当事人的渎职犯罪行为。

4、公安部重新指定对苏州新鸿基精密部品有限公司涉嫌特大假冒波音飞机飞控关键安全零件案立案侦破。

请求事实理由:

我叫石朝生,上海市公民,是一起特大假冒波音飞机安全零件案的举报人,该案涉及一家民企苏州新鸿基精密部品有限公司伪造材料证书及事实,掺杂使用非航空材料生产波音飞机飞控关键安全零件。该案于2018年11月由上海公安局正式移交给江苏苏州园区公安分局查办。

Ex 22 case transfer songjiang-suzhou

园区公安分局故意拖延,接案不办,直到我数次向江苏省公安厅厅长刘旸投诉后在2019年3月初开始办案。(见再次请求江苏公安督办函- 报案号:20180603094011994727 特大假冒波音飞机安全零件案-2019-2-27

2019年3月5日我受邀到苏州园区永安桥派出所与办案人员交流案情,3月13日即发生了半夜住所被非法闯入的恐吓或恐怖威胁事件。(见:住所被入侵报案回执-2019-3-13 和EX 4 警察勘探现场视频

园区分局于2019年4月4日做出不予立案决定并于5月2日正式通知本人。(见 苏州不予立案通知-2019-4-4)

Ex 5 苏州不予立案通知-2019-5-2

4月9日我就不予立案原因与园区分局办案人员于警官进行了电话交流,得知园区分局做出的决定是在关键三个证人未予查证,但已掌握关键犯罪事实情况下做出的

于警官电话录音1 

于警官电话录音2  

关键犯罪事实

我当即指出他们不懂业务,假办案,办假案的问题所在并随即申请复议。 (见  申请复议并请求上级公安机关重新立案调查2019-4-16

3个关键证人电话及会谈录音及所证明事项(见 Ex 11证人清单,可提供给索取者)

3.1 排名第一的潘永娟,潘女士提及了 1.新鸿基伪造某个材料证书, 多批次使用假冒劣质材料,直至被查获;2.新鸿基员工承认新鸿基是“造假大队”,并知道一旦抓获会坐牢的;3.新鸿基系统性造假犯罪系由公司法人李坚指挥。根据永安桥派出所,没有对潘永娟女士查证,原因是她的手机停机。潘女士停机,可以到手机服务商那里查到她的身份号码,在大数据时代,公安机关可以轻易地找到该排名第一的关键证人的。不想查处犯罪,可谓甚矣!

3.2 排名第三的关键证人塞蒙材料公司总经理施华, 必须与其核实新鸿基伪造赛蒙公司订单和材料证书的事实。根据施华证言,B/E公司至少一次用书面查询新鸿基问题材料来源。施华证言提到新鸿基造假手法是向合格材料供应商购买20公斤材料,然后伪造材料证书,将数量改为100公斤。其中80公斤为廉价替代材料。根据永安桥派出所,没有对施华先生查证,原因是不知道他在本人提供的证人名单上。(见本人提供的证人名单,施华为第五名。 办案单位涉嫌故意疏漏!

3.3 园区分局和永安桥派出所找到了那位曾在新鸿基亲眼看到不仅一个而是几个假冒合格材料供应商的公章的肖正茂先生,称其作证没有看到过。本人提供的证人肖正茂现任公司法人于总;作证肖正茂多次向他谈及亲眼看到新鸿基存有假公章的事实。肖先生也许怕惹事,不愿作证罢了(涉嫌伪证罪)。但是公安机关于法于理都应与于总查证并与肖正茂质证,但是竟然没有与于总查证核实。

园区分局认识到其办案的重大瑕疵及不予立案决定的错误,于2019年4月26日派办案人员在上海公安机关的陪同下,在我上海住地派出所与本人会面进一步交流案情,本人第二天通过上海公安机关提供了更多案情线索(见 Ex 9新鸿基案更多犯罪事实线索-2019-4-27,可提供给索取者)

园区分局刑事调查一直在进行,他们在5月17日延长复议审查通知中,认为案情“重大,复杂” (见 延长复议审查通知)

fuyiyanchang

园区分局6月14日向我发出中止复议通知,称不能找到当事人。

suspend

6月28日我接到苏州园区法院5月5日立案的新鸿基起诉我名誉侵权的应诉通知(见Ex 24 应诉通知书

Ex 24 应诉通知书

及相关证据27份(见Ex 15法院诉讼文件包,可提供给索取者),其中主要证据竟然来自警方仍在刑事调查且认定为重大复杂的案件,包括证人笔录,甚至包括本人提供给警方的绝密的《对新鸿基刑事调查的方法,步骤技术性建议》(见 Ex 16 对新鸿基刑事调查的方法,步骤技术性建议-2018-6-4)。

kk

园区公安分局违法向犯罪嫌疑人故意泄露案件材料的行为令人发指,国际舆论哗然,党纪国法绝不能饶恕。

我马上向江苏公安厅刘旸厅长提出举报投诉,请求查处园区分局向犯罪分子通风报信的违法乱纪行为及重新指定办案

鉴于江苏公安厅在接到我对园区分局假办案,办假案的多次投诉举报后,不予查处,也不指定或督办案件的事实,我与2019年7月2日通过国家信访局给习主席写信紧急请求批示督办

7月4日我与园区分局办案人员在上海公安陪同下第三次会面并深入探讨案情。 我了解到,是园区法院从园区警方那里调取的案卷材料给新鸿基从而帮助他们起诉侵权的,见Ex 15 法院文件包或附件下载包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efl                6Sg,, 可提供给索取者)

我从园区分局办案人员携带的收集到的案件材料中,亲眼看到新鸿基伪造的自己公司抬头的材料证书,因为办案人员不懂业务,分辨不出真假,以为新鸿基使用的材料有可追溯性。我亲眼看到上述关键犯罪事实中提及的数量为612件的GMT三个炉批号的材料证书都是独立证书,每个证书有自己独立的数量,根本不需要统计,而邵磊在2015年8月7日收集到的其中一个炉批号数量即为612件,该炉批号实际数量为112件。新鸿基2015年8月7日前将其中一个GMT炉批号SD1850B2-10G数量由112件伪造成612件的犯罪事实无法抵赖, 而园区分局办案人员4月9日的所谓澄清完全是不懂业务,蓄意掩盖。经我用国际航空专业要求指出系伪造后,办案人员惊恐万状,冲出会议室,20分钟回来告诉我,他们向领导请示后,仍要维持不予立案决定,我大声呵斥他们:“当着上海公安机关的面, 你们在知道了犯罪事实和拿着伪造的证据的情况下,不予查证,竟然当场就要不予立案,你们还是人民警察吗?

会上,经与园区分局办案人员核实,他们都已找到上述3个关键证人,但根据警方描述,其询问证人过程严重瑕疵,涉嫌破坏证人。 办案人员甚至认为新鸿基的假冒伪劣犯罪不属于犯罪。(见Ex 19请求媒体监督-特大假冒波音飞机飞控安全零件案-2019-7-12 可提供给索取者)

我于7月4日当日通过上海公安机关向园区分局提出了严正的立案请求,请求于2019年7月8日前立案(见 Ex 20新鸿基案刑事立案请求2019-7-4 可提供给索取者)

2019年7月6日我再次通过上海公安机关请求他们于当日查证新鸿基伪造材料证书犯罪事实,并与我反馈(见Ex 21请求苏州园区警方查证新鸿基涉嫌伪造材料证书2019-7-6,可提供给索取者)

之后,几乎每天我都打电话给园区分局联络人查问有关调查结果,但均没有人接电话,我通过上海公安机关催促反馈,也没有任何消息。

8月2日傍晚我接到苏州园区公安分局电话通知,称他们决定对生产假冒伪劣单位苏州新鸿基维持不予立案决定。(见不予立案通知 7-27)

Ex 22 园区不予立案决定2019-8-5

综上所述,对于一起证据确凿,事实清楚且已被多家国际媒体报道,更多媒体仍在跟进的涉外特大假冒飞机安全零件案,办案单位园区公安分局假办案,办假案,在已掌握关键犯罪事实的情况下,维持不予立案的错误决定。特请求习主席责令国家监察委,最高检,公安部对江苏公安厅行政不作为,拒绝查处苏州园区分局办案人员办假案,假办案以及在背后保护伞授意下故意泄露尚在侦办中的特大复杂案件材料犯罪行为予以纠正,立案侦查并追究当事人渎职犯罪的责任。

鉴于上海公安局在过去协助办案并知晓案情,对案件本身有管辖权的事实,敬请习主席责令公安部指定由上海公安局或合适单位对新鸿基假冒伪劣大案重新立案调查。

此致

敬礼

请求人: 石朝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