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曾庆红的惊天阴谋 习近平或将大难临头

www.creaders.net | 2019-08-31 20:10:46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上一直有这种说法,说江曾在利用香港问题,激化矛盾,把事态步步升级,直至"不得不"出兵才能解决的地步,逼习近平同意出兵。而一旦出兵,如果造成严重的无可挽回的危机,江曾可能倒打一耙,把责任推到习近平头上,把习近平逼下台。

曾庆红的惊天阴谋 习近平或将大难临头

 图为警察镇压示威者

  我开始对这种说法是有所怀疑的,主要原因是中共高层、红二代、太子党等,包括江曾本人有大量利益在香港,而且在目前中美贸易战越来越激化的情况下,香港的自由港和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对中共虚弱的经济更显得重要,那么把香港搞乱,不符合江曾的利益啊。

  不论上海经济总量超过香港多少,都不可能取代香港的自由港和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只要大陆体制不变,香港会保持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金融中心地位;不论中共怎么吹嘘深圳经济总量超过香港,现在又要在深圳搞什么先进示范区,企图弱化香港的地位,也不可能取代香港的自由港和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那么现实是,修例这么"小"的事件,为何能引发反送中这么大的抗争,林郑也好,韩正也好,可能在内部会议中发检讨和自我批评,说自己误判了形势,以为像一地两检一样矇混过关。

  事实确实如此,中共施压香港法院取消几位民选议员的席位,施压香港法院给占中九子判刑,香港出现第一批政治犯,赤裸裸的破坏一国两制和香港的司法独立,这么大的事情,港人也没怎么抗议嘛,那么这次用修例来暗渡陈仓,也会没事。

  我想林郑和韩正在内部会议中很可能这么表态过,只不过是撇清责任,掩盖惊天的阴谋,既然修例是小事,韩正为何要跳出来表态支持港府修例呢,这恰恰说明修例是大事,大到要韩正这个常委级别的高官公开表态,来压制反对的声音,用这件小事激化矛盾,让港人对中共22年的不满来个大爆发。

  那么怎么解释我在上面两段说的矛盾做法,我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有所领悟。

  很可能江曾在做两手准备,一方面极力裹挟习近平保党,全面镇压人民,激化矛盾;一方面也做好万一破局,保党失败,怎么寻求退路,继续在后中共时代保持自己的利益,不被清算。

  那么怎么办,我又想到了郭文贵,韩正、王沪宁是江派的,郭文贵是曾庆红的人,韩正、王沪宁在保党,郭文贵在灭党,这看似矛盾的做法,其实是曾庆红的惊天阴谋。

  一旦内外危机达到临界,无论是习近平,还是任何其他人都解决不了,江曾很可能联合党内高层,要以此为由逼习下台,换上自己的人马或者立一个傀儡,准备做弃党的打算。

  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在一个合适的时机摇身一变,宣布中共解散,然后举国欢腾,江曾或其代理人登高一呼,反而成了瓦解中共的大英雄。

  江曾虽然也在内斗,但是也在互相利用,更多的是合力对付共同的敌人习近平。

  而这个时候的习近平怎么办?

  自己当初死保的那个党突然就没了,说没就没了,党在70年里犯下的滔天罪行、被掩盖的罪恶一个一个被曝光,所有的谎言都被揭露,怎么办,谁来为这一切买单,江曾早就想好了,习近平就是最好的替罪羊。

  因为他是党魁吗,党犯下的所有罪行,党魁都有一份。

曾庆红的惊天阴谋 习近平或将大难临头

  江曾可能操控舆论,揭露习近平在当权的时间里怎么顽固保党,制造了哪些人祸,然后全国人民群情激愤,高喊打倒习近平,习近平的末日就要到了。

  江曾可能模仿当年的罗马尼亚,在群众的"压力"下成立临时特别军事法庭,快速、祕密审判习近平夫妇,判处死刑,立即执行,习近平成了第二个齐奥塞斯库。

  习近平死后,江曾在习近平当政期间犯下的所有罪行都可以推到习近平头上,反正死无对证,习近平无法为自己辩驳。为什么要快审、快杀习近平,因为防止习近平反扑或夜长梦多。

  别看习近平比老朽江泽民年轻20多岁,习近平很可能死在江泽民前面。我说的这些,墙国的人可能认为是天方夜谭,其实不是,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激化,香港局势的恶化,这一天的到来越来越近了。

  我又想到了满清末年的袁世凯。

  武昌起义爆发后,革命军很快占领武昌和湖北,成立军政府。

  清廷急需一员大将率领精锐部队赶去镇压,清廷想到了袁世凯和其创建的北洋新军,南方的革命军是从湖北新军起义的,此时能对付大规模使用枪炮等新式武器的南方革命军的,唯有北洋新军。

  可这时的袁世凯老谋深算,称病不朝,其实是在和清廷讨价还价,索取高官厚禄,直至清廷封其为内阁总理大臣的高位,相当于首相或总理,仅次于皇帝,袁世凯才姗姗来迟,领兵讨伐南方革命党,但是已经贻误战机,双方拉锯战,谁也灭不了谁。

  待到孙中山回国,在南京成立中华民国,南北开始和谈。

  这时的袁世凯再次见风使舵,看灭不了革命党,就和革命党串谋,逼清帝退位,同时和革命党讲条件,说如果成功逼溥仪退位,就让他袁世凯当中华民国的大总统,革命党为了和平,减少战争,就同意了。

  现在想想袁世凯的人品真的很成问题,这样的人当大总统,中华民国能好吗?清廷也为溥仪争得了退位后保持皇帝的部分待遇,继续居住在皇宫等,6岁的溥仪也不可能承担清朝末年乱象的原罪。

  习近平就不一样了,他是成年人,当权快7年了,而且中共的原罪远远大于清朝末年。

  曾庆红、王沪宁之流绝对有成为袁世凯的野心,特别是王沪宁这种三姓家奴。

  习近平居然会看中这种人,用人最重要的是人品,能力其次,从习近平重用王沪宁,就可看出习没什么水平。三姓家奴肯定是墙头草,见风使舵的主,王沪宁可以把他三姓家奴的行为解释成忠于党,可是一旦党要完了呢,他还会忠于党吗,不可能。

  别看王沪宁现在高喊核心,到了那个地步,要把习近平千刀万剐,我相信王也喊得出来。

  我说出这些,是希望我们能接受100多年前,满清末年的教训,还要接受20年前苏东剧变,但是对共产党的罪恶清算不够的教训,导致共产党的高官继续在东欧各国当权或拥有大量财富。

曾庆红的惊天阴谋 习近平或将大难临头

  可以说习近平是当今最傻的人了。

  我们可以问问中共所谓的9000万党员,谁不给自己留后路,要死保党,可以说,除了习近平,谁都在给自己留后路,把老婆孩子、财产转移到国外,自己在国内当裸官。

  习近平的女儿本来在美国哈佛大学好好的留学,突然就被召回了,为什么,因为你是党的核心,美国是党的敌人,核心怎么能把自己的女儿放在敌人那里做人质,这还怎么号令全党,本质还是因为中美制度的对立。

  任何其它国家的领导人,包括一些独裁国家的领导人,都可以把子女、财产放到美国,只要不怕制裁,连马杜罗都把自己的老妈送到美国享福。

  习近平虽然在今年升了10个上将,但其实习对军队的控制不是强了,而是弱了。

  去年北戴河就传出元老对习近平不满,当时的双方力量对比,如果倒习派,在临时中央全会或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对习发难,习完全可以调动军队,用枪指着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不敢反对习。

  就像当初赫鲁晓夫那样,所以最后倒习派一看时机不成熟,暂时还扳不倒习,就放弃了,双方继续妥协。

  今年我看习就做不到了,这很可能是江曾的手法,以此弱化习近平对军队的控制。具体的我不能说,因为这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