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用车撞人的港警已复职 邓炳强引爆众怒

www.creaders.net | 2019-12-01 13:02:28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11日全港“三罢”期间,有一名交通警察于葵芳新都会广场对出马路,驾驶警用摩托车冲向人群,至少有两人被撞伤。

用车撞人的港警已复职 邓炳强引爆众怒

       港媒早前引述消息表示,该港警已经复职。今日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出席无线TVB节目《讲清讲楚》的时候,承认涉事警员休假后已复工,但是强调调查仍在进行,复职和调查并无关系,并否认纵容。

  11日,当地民众为纪念一战、二战期间,失去宝贵性命的军人与平民,及后引伸至其它战争的牺牲者,发起“纪念日三罢”行动,即罢工、罢课及罢市,试图以此呼吁港府回应民众对“反送中”的五大诉求,捍卫自由。

  当日上午8时31分,在香港新界南部的葵芳,有交通警骑着摩托车疯狂地冲向人群,造成两人受伤。此外,还有大批防暴警察于屯门西铁站附近严密戒备。

  据《立场新闻》报导,警方早前指出该事件非常的严重,时任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也曾指出,涉事的交通警已即时停止于前线工作并休假,将案件交由新界总区调查,若发现有违反纪律的行为,会严肃处理。

  据消息人士早前向该媒体透露,涉事警员近日已复职,有关事件并无列作交通意外调查,而是列作“交通投诉”。也由于至今未有投诉人、证人等,所以有关警员未有被纪律处分。

  网友纷纷留言,“不解决包庇黑警问题,香港不可能回复平静”、“已经好明显嘅包庇,有哂料都唔停职停薪。”、“黑警话示威者想攞命,咁佢地咪想屠杀香港市民啰!”、“手持雷射笔被视作攻击性武器要坐牢,用电自行车冲向人群竟然可以无事!”、“我地市民仲有乜好讲?你话哂事!咁多国家及香港人话有罪。唯独你话冇!香港点可以回复平静?”

  港警对示威者的屠杀行为早已开始?

  在香港反送中活动出现了多起浮尸案或者坠楼而死的案件,而且疑点重重。美国一家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披露了相关的可怕内幕。

  据网友爆料,逾2万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经进入香港进行“地下执法”,当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执行捉捕及清场;另一支来自中共国安人员组成的“秘密特工”,执行窃听、绑架及谋杀弃尸等。

  近日网传一名大陆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尸案并非港警所为,而是中共特战队不为人知的杀人手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