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台湾“最美练习生”让大陆网军“玻璃心”又碎

www.creaders.net | 2019-12-22 21:52:0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昕葳被大陆网友封为“最美练习生”,不过此时却有人翻出她母亲之前在脸书的贴文,使她立马由红转黑。

陈昕葳被大陆网友封为“最美练习生”,不过此时却有人翻出她母亲之前在脸书的贴文,使她立马由红转黑。(图片来源:微博)

来自台湾的陈昕葳是大陆经纪公司“乐华”的练习生,日前她被拍到和公司其他练习生于机场现身,外传是为参加选秀节目《青春有你》作准备。当天她的高颜值让网友为之惊艳,因此被封为“最美练习生”,还没正式出道已经有20多个粉丝后援站了。不过此时却有人翻出她母亲之前在脸书的贴文,质疑是台独人士,也使陈昕葳立马由红转黑。

有网友翻出陈昕葳的母亲2014年在脸书提到要“出国”,并附上海南岛的沙滩照,于是认定是台独人士。不少大陆网军看了当场玻璃心碎满地,纷纷留言痛批陈:“长得再好看人不行也没用啊”、“还没出道就翻车”、“可以滚了”,让陈顿时从前景最被看好的练习生,变成弃子。

陈昕葳的妈妈因“出国”二字被质疑是台独。

陈昕葳的妈妈因“出国”二字被质疑是台独。(图片来源:微博)

事后陈昕葳的母亲赶忙用简体自发文澄清:“我的祖籍是福建,也是厦门同安人的媳妇,我们是中国台湾人,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不过有些大陆网友仍不买单,继续骂:“不就是来洗白的。”、“向人民币低头罢了”、“来赚钱就说是中国人,滚吧!”

艺人向中方低头不是没损失

近期据传温拿乐队原本预计2020年要在香港红勘举办10场演唱会,却疑似因为谭咏麟与钟镇涛公开挺港警的发言,导致临时喊卡。(详报导:温拿乐队10场巡演全喊卡 撑港警害谭咏麟4千万飞了?)

并非每位网红、艺人都向中方低头

台湾网红波特王日前因在拍摄的影片中,称蔡英文为“总统”,而遭大陆新媒体合作方逼迫删除影片并解约。近日网络也有人质疑,波特王当初选择与大陆业者合作,就是“软化、跪中国”。对此,波特王及合伙人Mars18日公开了当初与中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并直言,“我们本就是商人,但不代表我们会出卖自己的灵魂”,“一开始就没跪下过”。(详报导:“一开始就没跪下过” 台湾网红曝光大陆厂商合约)

波特王

台湾网红波特王与蔡英文总统拍短片事件引发各界关注。(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成军超过20年的董事长乐团,因为声援香港的反送中,传出音乐作品遭到大陆数位音乐平台下架。主唱回应:“我们无所谓,愿荣光归香港。”(详报导:北京封杀黑名单曝光 乐团主唱:愿荣光归香港)

成军超过20年的董事长乐团,因为声援香港的反送中,传出音乐作品遭到大陆数位音乐平台下架。主唱回应:“我们无所谓,愿荣光归香港。”

成军超过20年的董事长乐团,因为声援香港的反送中,传出音乐作品遭到大陆数位音乐平台下架。主唱回应:“我们无所谓,愿荣光归香港。”(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12月3日晚间,与台北大学犯罪学研究所助理教授、资讯战专家沈伯洋共同开直播,谈北京势力如何渗透台湾,进而干预台湾选举。馆长在直播中爆料,今年6月办反红媒游行时,有原本签约的平台为了希望他帮北京讲话,并开出惊人价码做为报酬。(详报导:惊人价码曝光!台湾馆长爆遭“统战”利诱)

馆长

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自爆曾被统战利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被歌迷称作“升哥”的资深歌手陈升,不认同北京打压艺人的方式:“我把中国市场封杀了!”,他表示:“我不缺钱,你就拿我没辙了,台湾内需就够了!”因此有媒体将陈升言论制成网络海报,挂上斗大的标题“做人要有封杀中国的霸气”。

另外,像是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也都深受其害。黄秋生几年前力挺香港的雨伞运动,因此得罪了中共,让他被北京封杀经济断源,几乎无拍片机会,一度还借钱度日,不过一身傲骨的黄秋生说:“大不了卖楼还债”。(相关阅读:香港从未如此团结 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遭中共封杀零收入 黄秋生:大不了卖房还债)

黄秋生、杜汶泽

黄秋生、杜汶泽(图片来源:FB)

香港资深艺人叶德娴,多次反送中游行都有出来支持,她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然而,她所演唱的歌曲已被北京封杀,在各大音乐平台下架,包含:苹果中国、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音乐平台。(相关阅读:连老者也不放过 叶德娴歌曲被中国下架、叶德娴撑反送中 吁美国帮香港 郭富城驾跑车现身)

今年71岁的香港资深艺人叶德娴参加七一游行反送中后,演唱的歌曲竟然被中国各大音乐平台下架。

香港资深艺人叶德娴参加七一游行反送中后,演唱的歌曲竟然被中国各大音乐平台下架。(图片来源 : youtube视频截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