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大陆男星因口罩诈骗被抓 经纪公司紧急解约

www.creaders.net | 2020-02-13 21:25: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肺炎肆虐之际,大陆传出选秀节目《以团之名》男星黄智博,以卖口罩名义诈骗28万余元(人民币,下同)遭逮捕,舆论哗然。消息曝光后,其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13日紧急发表声明,宣布与黄智博解除合约。

2月13日,大陆网络惊传黄智博因口罩诈骗被捕。上海市公安局稍早前在微博称,近日浦东警方侦破一起以“卖口罩”为由进行诈骗的案件,将远在广东、躲在被窝里行骗28万余元的嫌疑人黄某某抓拿到案。

据腾讯网多家陆媒报导,一名陆姓女子在2月1日向警方报案,表示自己上网找到一位口罩卖家,向对方订购了40万个口罩,并支付人民币10.7万元的订金。然而,到了约好取货的当天,她赶过去却找不到说好的地点,又无法联系上卖家,此时才发现自己受骗,因而向警方报案。

黄智博被捕影片也在网络上曝光,只见警方5日上门抓人时,黄智博还躲在被窝里,被警方硬生生地拉出来带走。当被讯问“为什么会想到卖口罩骗人”时,他回答:“脑子一乱,然后就……”

此外,黄智博称他从这次的网络营销中,共获得28万元的款项。

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大陆男星因口罩诈骗被抓 经纪公司紧急解约

资料显示,黄智博是大陆知名经纪公司“乐华娱乐”旗下练习生,同门艺人包括韩庚、王一博、孟美岐、吴宣仪、程潇等。他曾参加选秀节目《以团之名》,但没有进入出道组,被爆本来还要继续出演第2季,但因新冠病毒引发的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原定的录制行程暂时取消,没想到他回家休息而犯下案件。

消息爆出后,乐华娱乐2月13日发表声明,紧急和旗下艺人黄智博解除训练生合同。声明中写道,根据合同约定,乐华娱乐已与黄智博解除《训练生合同》。并表示:“针对此事件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不过,乐华娱乐的声明并没有获得网友的支持,反倒是一片斥责和嘲讽。从网友评论来看,被顶到热评首位的是:“你这次倒是速度挺快啊,耽误你们赚钱了是吧?”

而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一周前的2月4日,即黄智博被捕的前一天,他还在微博发布“手写信”,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我们同心协力打赢这场战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也是黄智博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后一条微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