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别忘了 北京早就出现过正国级零号病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3-16 16:07:09  夏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肺炎(又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COVID-19)不止让中国人,也让世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别忘了 北京早就出现过正国级零号病人

  武汉肺炎让整个世界付出了惨重代价

  病毒起源于哪里?两个月来,当局一边在微信上强力封杀理性和寻求真相的声音,一边支持病毒是美国投放的说法,让这种论调泛滥微信朋友圈。终于在3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把“美国投毒说”直接抛向了世界,显示了站在这种论调之后的,正是北京官方。

  这种耸人听闻的指控让世界惊掉了下巴。但对于早就了解“党性”是什么的中国人来说,却是意料之中的事。

  70年来,掌握了全部国家宣传和暴力机器的党中央,总是把好人说成是坏人,把善良者说成是邪恶者,把无辜者说成是有罪者,而且用编造的所谓证据和排山倒海的音量,一次次欺骗着广大耳朵和嘴巴都被捂住的中国人。

  明明是传播了真相,提醒外界小心的李文亮医生,却成了“在互联网上发布不实言论”而被训诫的人。这种善恶颠倒、黑白颠倒,直接让控制瘟疫的良机失去,让众多的中国人、各国人付出了生命代价,包括李文亮医生本人也因此死去。而瘟疫对世界各国人们造成的经济损失更是无可估量。

  17年间,这块曾经孕育了5000年璀璨华夏文明的神州大地,却已经向世界输出了两场大瘟疫,从萨斯到武汉肺炎,这一次比上一次更严重的多,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下一次是不是会发生更可怕的?

  在北京雇佣的网评员们还在拼命散播“万恶美帝”投毒,从而为造成瘟疫失控的真正责任者洗地的时候,别忘了,北京官方承认过的零号病人在50年前就已经出现。

  1969年11月13日,为了保密,当局特意选在晚间,在开封火葬场火化了一位神秘人物,当时官方称被火化的遗体是一名“烈性传染病患者”。火葬场由军人予以警戒和封锁,只留下了两名火化工人。火化手续由北京赶来的专案组人员办理,登记申请人时冒用了“刘原”的名字,死者名字一栏填写了“刘卫黄”的名字。

  这位“烈性传染病患者”就是曾经的国家主席,“刘卫黄”是刘少奇少年时曾经用过却不为外界所知的名字。刘少奇和“万恶美帝”同享党抛去的大帽子,这位“叛徒、内奸、工贼”作为“烈性传染病患者”的死去是100%真实的红朝历史。

  不管你是谁,党说你有病,你就是有病,哪怕是国家主席。

  此次武汉肺炎爆发后,网上有人精彩而又悲哀的概括了造成70年各种国难(包括此次瘟疫失控)的病毒流传过程:

  “病毒起源德国,中间宿主俄国,经北大图书馆泄露,爆发于上海。此病毒在井冈山,延安多次变异,最终肆虐于神州大地,七十年无特效药根治,邓小平采用开放疗法,虽然疫情暂缓,但毛病未改,积恶成习。病毒基因序列经过人工重组,再次引发更大面积疫情,终成国难!”

  现在看来,在上述病毒流传过程中,无论是早期还是现在,一直在致使大批人群非正常死亡。而作为官方正式承认的因这种“烈性传染病”而死去的零号病人,应该是正国级的刘少奇无疑的了。

  可叹!70年不间断的荒谬与悲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