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六四镇压密令曝光 退伍兵揭骇人屠杀细节

www.creaders.net | 2020-05-30 01:12:1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六四"31周年将至,近日获得来自中共退伍军人对"六四"镇压军令的爆料,为保护爆料人安全,所涉人员的名字及详细信息均略去。该退伍军人表示,据他获得的内部消息,6月3日白天的时候官方还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到傍晚的时候军队就接到命令:直接用装甲车碾压学生;对阻拦坦克的,直接拉到坦克里"抹脖子"(用军刺割断动脉)后再丢出去。

六四镇压密令曝光 退伍兵揭骇人屠杀细节

该退伍军人表示:"那天河北XX军中午吃完饭的时候,突然就紧急集合,没有说什么任务,直接就是备战状态来到北京,当天晚上看着人(学生),拉到坦克里边用大皮靴、用脚踩,牙叉骨都给踩下来了。"

他透露,对于此事,还有一名曾直接参与屠杀学生的军官,也是一个活生生的证人,"他当年是连长,当时他们都签了生死令。那天晚上,有人的地方直接就压了过去,装甲车直接就压过去。这都是让终身保密的。"

"媒体上报导的说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那都是抬了一个面儿。哪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实际上是用那个军刺一个一个、上(坦克)来一个勒一个,上来一个勒一个。像我们这当兵的,像这普通人傍着肩膀从动脉那一下就给撂倒了,很轻松的,不要说军刺了,一个水果刀一下子(从动脉)就撂倒了。"

"他(连长)提起这事儿就老哭,他哭的什么?他说就像日本人那时候南京大屠杀的老兵一样,一提这事儿就想哭,他就说太残忍了!太残忍了!!"

"这件事之后他回来直接就进了煤气公司,直接就让他复原了,人家现在做的是个大老闆。他有一个东西是不让别人看的,每个月给他发的工资特别高,就因为这个事儿。他还没正经到天安门呢,他就到前门大街那块儿。"

该退伍军人说,他在北京遇到过一个河南的老爷子,"他一直在北京找他儿子,找了4年,他家孩子六四那时候围观看热闹,就消失了,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找政府部门根本查不到。这孩子现在活着也有四、五十岁了。"

"现在中国的树根儿都坏了,像是个睡得不舒服的温床,我每天都做恶梦,我现在就是混日子,混日子养活我一家老小,以前我还有梦想,我现在没梦了,只要活得平平安安就好。像5月21号那天,3点49分,突然一下子天就黑了,哇!啥都看不着。当时我就感觉今年是灾年,大灾要来了。打雷打的就像雷在脑门上一样,特别响!好多人都吓得躲起来,手机也关机状态怕被雷噼。"

六四受害者:真相远远没有真正展现给世人

在"六四"镇压中被坦克碾断双腿的方政,早前在接受《法广》采访时表示,他原是北京体育学院4年级学生。六四清晨6点多钟,在离天安门广场800米的六部口,他为救一位跟在他身边的同校一年级女同学,在马路与人行道中间的铁栏杆旁,被坦克履带碾断双腿。

他说:"后来我知道,在这个地段有11个人被坦克冲压至死了。坦克这种战场进攻性武器,也参加了镇压。坦克是由人驾驶的,希望大家知道,如果想避免伤害,它可以剎车、转弯,所以可见当时镇压的残酷性,可见当时部队接收到的是一种什么样的命令。"

方政说:"还有很多死亡的或者失踪的,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所以说这个真相远远没有真正的展现给世人。"

据BBC报导,英国2017年的解密文档显示,"六四"事件中,中国军方杀害了至少一万人。该数字由时任英国驻华大使阿兰.唐纳德(Alan Donald)通过一名中国国务委员的朋友获得。

唐纳德的电报在1989年6月5日后发出,电报储藏于伦敦的英国国家档案馆,并于2017年10月解密,香港01报导了这些电报内容。

唐纳德还写道:"学生获知他们有一小时的时间离开广场,但是五分钟后,装甲输送车就开始攻击学生。"

"学生们手挽着手,但是遭到了士兵的扫杀。装甲车多次碾过学生的身体,如同做’饼’一般,残骸则被推土机捲走了。尸体此后被焚化,(骨灰)从下水道被沖走。""四名受伤的女学生祈求不要杀害她们,但此后被刺刀刺死。"

中共至今禁止任何活动形式悼念"六四"事件,并禁止任何网上关于此事的讨论。然而,每年的6月4日,世界各地的活动人士,尤其是香港人都会纪念这个日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6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7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8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9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1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