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远超人类科技的UFO为何会坠毁在地球上

www.creaders.net | 2020-01-04 17:22:32  UFO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9月,美国海军明确的表示了被曝光的2004年美国海军飞行员目击不明飞行物(UFO)的视频是真实的。据《纽约时报》的描述,视频中的不明物体“在8万英尺的高空突然出现,然后冲向大海,最终在2万英尺的高度停了下来,在空中盘旋。然后要么从雷达射程之外消失,要么直接飞回来。”

远超人类科技的UFO为何会坠毁在地球上

 罗斯维尔UFO博物馆

  “三段视频中物体进行的空中机动动作,以目前人类的航空技术是不可能做到的。”美国科学杂志《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如是说。

  这也就是说,外星人的科技远比人类发达,他们的飞碟速度能够完胜地球上任何一架战斗机,并且甚至能超时空飞行,完成各种姿态动作,而且能从遥远的太空造访地球,任何的天外来客所拥有的技术水平都大大超出人类的科技水平,那么如此强大的外星飞船为什么会坠毁在地球上呢?

  根据科学家们的发现,在地球上面许许多多飞碟坠毁的事件背后似乎隐藏着这样一个事实,早在这些飞碟进入大气层前便已经整体瘫痪,随后只得紧急迫降,有的飞碟可能迫降成功,停留在地球不久便再次起飞,而一些飞碟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在迫降的过程中,飞碟已经爆炸自己也被烧焦。

  那么为何这些飞碟在进入地球大气层前就已经瘫痪了呢?科学家们在一次飞碟坠毁的现场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金属圆盘,而石板上描述的事情是,这个宇宙正在发生一场毁天灭地的大爆炸,而外星人星球在这场爆炸中被摧毁,他们实际上是在逃命的!

远超人类科技的UFO为何会坠毁在地球上

  这个宇宙正在发生一场毁天灭地的大爆炸,而外星人星球在这场爆炸中被摧毁,他们实际上是在逃命的

  不得不说,这样的发现实在是太过震撼了,有些科学家们甚至这样猜测,为什么近些年来,飞碟在地球上面坠毁的次数不断增加呢?难道这些坠毁在地球上面的外星人本身都是去逃难的?宇宙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宇宙的中心或许已经开始坍塌,虽然这样的猜测过于疯狂,但是这完全有可能的,因为爆炸的速度比光速慢很多,人类以目前的科学技术根本无法实时监测到远在宇宙中心发生的爆炸事件。科学家们表示,最好这样的猜想只是臆想而已,否则人类将要马上准备一场生死逃亡之旅!

  人类可以逃过劫难吗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火星男孩”的传闻。据称,火星男孩名为波力斯卡,1996年1月出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沃尔兹斯基镇,令人惊讶的是,出生仅仅15天后,他便能开口叫“爸爸”,一岁半大的时候,便可以阅读各种刊物报纸,当地人都将之称为“神童”。

  更出乎人意料的是,当波力斯卡成长到10岁的时候,他对外宣称自己的真正身份不是地球人,来自火星,是通过轮回转世到地球,他来的目的也是为了自己星体永世的幸福而来,因为宇宙是一体的,核武器就是案例,为什么近几十年那么多飞碟事件都跟这有关,核战争会影响、污染太阳系。监督核战争冲突不发生,是太阳系生物圈的职责,分子层正负能火星的核战争就是教训。为了证实自身的身份,他讲述了许多火星的奥秘,例如:火星内部是有生命的;数百万年前,火星拥有繁荣的文化,后来毁于战争等等。

  当时,对于被问到2012年12月21日是否是〝世界末日〞,波力斯卡说:〝末日是无法避免的,但并不是2012年,这要等我们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指导灵返回神国的那一天才能发生,因为不到这一刻,你们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记住,从内心去寻求答案。〞

  波力斯卡表示,他出生的地方与伟大的指导灵诞生的地方处在同一地平线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生在地球的这个地方,但我相信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都有自己的使命。请不用担心,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以让那些承担着使命的神而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

  波力斯卡曾在2008年说,行星复兴的时候现在来临了,更多的〝火星人〞会在地球上出生。地球上将会有大事发生,这些即将降生的〝火星人〞很重要,他们可以帮助地球人对付这些大灾难。

  波力斯卡的言论不但在科学界引起震动,并且也引发了天文学家的争论。当时,更多的媒体寻找到他,媒体代表科学界质疑波力斯卡:〝你有什么证据或者有什么理由,说明你所说的是正确的事实?〞波力斯卡说:〝这正是人类的愚昧,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它的确是发生了,这些之前人类看不到的东西都成了真理,你们总是自作聪明。〞

远超人类科技的UFO为何会坠毁在地球上

  他说,〝神国一直在关注着你们,我们通过地球上的通灵者给你们带来信息——其中许多都是我们带给你们的礼物,这礼物包括爱,其中亦有很多知识,像麦田怪圈,(相关内容:迄今为止本世纪最重要的麦田怪圈!外星文明的回信?)99%都是我们留下的,那里面有很多高深的知识,一些高智商的人将会破译它们。然而,你们当中一些人却无视我们的存在,还认为那些研究我们的人有病。你们并不知道,并未能深刻理解到爱的伟大意义。〞你们物质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发展了,〝但是你们忽略你们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们的文明将会毁灭。〞

  波力斯卡表示,如果你们质疑一个孩子的话这并不是你们的错,但你们不应该质疑你们本来就不可置否的事实,那就是神是否存在。相信你们之中的聪明人早已知道,你们的世界都是实利主义的——你们的科技,你们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物质,围绕着金钱而转。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险,其实不是,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

  最近终于又有了他的最新消息,来看看他怎么说的吧。

  宇宙的构架

  先听听这个男孩对宇宙的描述,就能明白火星文明与我们的关系。“我记忆中以火星为中心,三千个银河系那么多的星云团组成了第一层宇宙,它是有壳存在的,以地球的语言就是边界,这是我们火星‘类人’对第一层宇宙的认识,实际上是火星上最古老的书上写的,我梦中在翻阅记忆,回忆起这些内容。但是,我们谁也没有到达过那个边缘,不要说距离,就是跳跃空间纬度与极速穿越时间场,都是无穷尽的遥远。我们最老一代的长老,快临近解脱升华之前,口述了他看到过的高层宇宙认识,说上面的多层宇宙都比下面一层宇宙大三千倍之多。我所说的更高级生命就应该在第二层。知道他们模糊存在,是什么样子,如何生活都不清楚。我在火星生活期间为什么去地球了呢,就是参观地球人,据传说人类身体的构造,是第二层宇宙生命依据自己身体结构造就的,地球历史上各个古老民族口述传说中都有,是神用泥土造了人,是不同肤色的神造了不同种族的人,没有肤色贵贱, 也没有血统之分的。火星’类人’没有你们人类身体构造完美,外观漂亮,也没有人类趋于完美的粒子结构,你们 ‘人类’身体结构,也是史前文明的产物,远远不是基因学这么简单。现代地球科学还不具备揭开人类身体构造之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