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一火车撞了!至少1人死亡百人受伤

www.creaders.net | 2016-09-29 09:48:2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BC新闻消息,周四早晨8点45分,新泽西一辆PATH火车撞上Hoboken车站,造成上百人受伤,至少1人死亡。

  这辆1614号火车当时正行驶在Pascack Valley线上,不料竟突然撞入Hoboken车站,,造成火车车厢严重受损。事发时,有250人在车上。车上超过100人受伤,其中“许多人伤势严重”。

  伤者大部分集中在PATH火车的第一个车厢里,有的人被碎片卡住。第二节车厢和后面的乘客能够离开火车。

  新泽西交通署(NJ TRANSIT)警察称,许多伤者的情况严重,但伤员的具体情况目前尚不明确。新泽西交通署发言人Jennifer Nelson说:“有许多人受伤,多人伤势严重,目前霍博肯车站关闭。”

  联邦铁路管理局称,他们已派出一支队伍前来现场进行调查。

  Hoboken车站建筑也严重受损,该车站所有乘客全部被疏散。目前,PATH所有火车停运,火车车票可以在公车上使用。

  WFAN电视台记者John Minko目击了事发情况,他表示,火车看起来没有停,而是冲过了护栏,撞进车站。他说:“现场混乱极了”。

 

 另一名乘客Lauren Berlamaino说,她当时坐在第二节车厢里,“我们直接撞进了车站,我想火车没有停。随后我的头往前撞,听到了尖叫声”。

  她说,车上还有许多乘客站着,因为没有足够的座位。“当我们离开车厢,看见第一节车厢已经完全撞进车站,车站屋顶坍塌了下来”。

  CBS记者Steve Capus说,“现场到处都是人,很多人的衣服上沾着血,头部受伤。我看到有人的腿骨折了”。

  还有目击者表示,“我看见一位妇女被压在站台倒塌建筑的混凝土下。还有很多乘客受伤在流血。还有一位男子在不停的呼喊。”

  新泽西交通署公关主任Jennifer Nelson说:“车站建筑受损严重,这是需要疏散所有人的原因。目前进入该车站很不安全”。

  这辆PATH火车于早晨7点23分始发于纽约州Spring Valley,原计划于8点38分抵达霍博肯车站,但是晚点了。

  PATH火车上的大多数乘客是往返于纽约和新泽西之间的通勤客。霍博肯车站是许多火车的最后一站,每天乘客流量超过15000人。

  交通信息:

  根据新泽西交通署官网消息,目前,以下火车路线受PATH霍博肯站事故影响而暂时停运:Morris&Essex,Main/Bergen/Port Jervis ,Montclair-Boonton  Pascack Balley 和Hudson-Bergon Light Rail。巴士目前运行正常。

  美国中文网建议民众查询新泽西交通署官网http://www.njtransit.com确认合理的交通路线,以免给出行造成困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