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一觉醒来美国输了 中国又成大赢家

www.creaders.net | 2016-11-08 21:20:28  濠江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觉醒来美国输了   中国又成大赢家

  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之夜。

  最近一年来,从美国两党的党内之战到两党之战,一位老年男人与一位老年女人大战几个回合,不管谁能最终赢得大选,都将创造历史。

  濠哥以为,很多中国网友热烈地关注美国大选(专题),一定也是因为这是一场可以创造历史的选举。

  在一个可以创造历史的国家,进行的这样一场罕见的选举,理应得到超出美国国界之外的关注。

  但是在中国官方媒体看来,美国这次又输了。

  8日晚的央视《焦点访谈》专题向国人讲解美国的金钱政治和选举乱像,《参考消息》则说美国人对如此丑陋的民主政治非常失望。在CCTV记者在美国的采访中,美国人通过央视的镜头说“美国选举已经成为全世界的笑柄”。

  既然美国以总统大选的方式又输了一次,很自然,就是中国又赢了一次。

  在8日晚的一篇微信号文章中,还真有这样的文章标题称《美国大选最大赢家是中国》。

  其实,如果各位亲朋好友也有机会去看一看一些阅读量非常大的某些公号文章,会发现,在各种情况下,中国都是大赢家。比如,美俄中东恶斗中国成赢家;中东终于停火中国又成赢家;美军巡逻南海(专题)中国再成赢家。

  虽然濠哥没有看这篇最新的关于美国大选的文章,但是猜测其内容可能是:如果希拉里赢了,中国是赢家;如果特朗普胜选,中国还是赢家。由于这两位总统年龄大、节操烂,不管谁当选,美国都必败,中国都是赢家。

  说实话,跟喜欢当赢家的中国人比赛,外国人都是输的,而且任何时候都是输的。

  在鲁迅先生的小说《阿Q正传》中,阿Q被一位叫王胡的乡下人打了,阿Q愤愤地说:“儿子打老子!”看看,阿Q是最大的赢家。

  作为阿Q的传人,虽然很悲痛,但是也可以很欢乐。

  如果你能知道你是怎么赢的,可能会更悲痛,因此也更欢乐。

  虽然濠哥不能确切地知道中国是怎么赢的,但是不妨来论证一下美国是怎么输的。

  正如前文所说,美国民众把两位70岁的老人送到白宫门口,证明这一届美国民众不行;而这两位总统候选人不仅年龄大,脾气还大、品行还差,甚至都涉嫌犯罪,证明这一届美国领导人不行;由于美国政治是金钱政治,而且还傻乎乎地把捐款账单让人查阅,表明这一届资本家不行,所有提供了政治献金的小资产阶级也不行。

  如果考虑到美国大兵经常被中国的新式武器吓尿、被我军的秘密武器惊呆、无语,这一届美军也不行。

  差不多了,把上述几项加起来,美国就是臭狗屎。

  最不堪地是,美国还把自己这一摊臭狗屎公开地放在全世界的桌子上,让大家知道美国有多烂、多臭。

  特朗普说,希拉里连自己的丈夫都满足不了,怎么满足美国人的要求?

  希拉里说,特朗普的公司连税收都交不齐,怎么可能给美国人带来福利?

  说实话,本来中国人还把你们美国当成对手尊重一下呢?但是你们这么烂,我们想不当世界最大赢家也得能啊!

  美国输、中国赢,一正一负。未来属于中国!

  最近我们正在布置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问题,中国人走出去了,中国的钱也已经走出去了,凭什么中国文化不能走出去,也得走出去。下一步,濠哥觉得,就应该是领导和组织走出去了。

  未来的情况可能是这样:我们的领导到了哪儿都有下属官员、书记去了哪儿都有地方组织。

  所以,对这次美国大选不必过于关注,洗一洗,好好睡觉,明天一觉醒来,就是庆祝胜利的大好日子!

  什么是自信,这就是自信。

  什么是中国梦,这就是中国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