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打败朝鲜!美国祭出隐形战机

www.creaders.net | 2017-09-04 11:51:16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败朝鲜!美国祭出隐形战机

  北韩相继完成中程弹道飞弹和核武器的研发,成为世界最危险的国家之一,美国也可能会运用现有的高科技兵种优势对北韩发动攻击,而美国空军的各种隐形战机有机会在朝鲜半岛爆发战争时,发挥关键作用。

  国家利益(National Interest)报导,美国空军拥有各种隐形飞机,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猛禽战机(Raptor)、F-35联合打击战斗机,和诺斯罗普·格鲁曼的B-2精神式隐形轰炸机(Spirit),三种战机都具备躲避雷达追踪的性能,对付北韩老旧的防空网绰绰有余。

  不过依美军的标准战法,第一击应该会交给海军的远攻武力,先以多枚的战斧巡弋飞弹瘫痪北韩的防空基地和指挥中心,然后再交给隐形战机群,由他们去解决远离海岸,以及难以侦测的剩余防空网。一般说起来北韩不具备大量的现代化的防空武装,但是他们确实有一些不错的的新型武器,包括俄罗斯S-300防空飞弹,以及依S300仿制的KN-06,据瞭解,KN-06已经成功测试,射程可达150公里。没人知道KN-06的精准度如何,所以F-22、F-35、B-2将要面临隐形能力的考验。

打败朝鲜!美国祭出隐形战机

美国近年的战争都是以战斧飞弹做为开路先锋,以破坏敌方主要防卫。

  不过美军还必须考虑如何同步摧毁北韩的报復性打击能力,包括毁灭性核武以及常规炮兵,都可能直接投掷在首尔。

  这就是美军参谋决策圈在制定如何对北韩用兵前,必须思考的难题:如何解决平壤的核武力量,却不会遇到报復?不会使数百万名南韩和日本的平民死亡?因此对北韩的任何空袭,都必须几乎同时达到目标,同步摧残北韩的防空和反击能力才行。并且为防范北韩仍然有报復能力,海上的神盾驱逐舰也要严阵以待,准备击落朝向韩国和日本的北韩弹道飞弹。

打败朝鲜!美国祭出隐形战机

其实北韩最令美国、南韩头疼的,还不一定是核武,是数量庞大,部署范围极广的传统火炮,南韩首尔都在射程之内。

  军事分析师杰瑞.韩德瑞斯(Jerry Hendrix)说:"如果要对北韩用兵,很可能是闪击战加上斩首战的形式,压倒性的攻击主要目标,还要摧毁数千门瞄准韩国首尔的长程火炮、核武器储存设施、核武运输车辆和综合防空系统。几乎要在同时间完成,难度并不小。"

  然而,即使拥有各种先进武器,还是难以保证注定成功。对北韩的任何形式的攻击仍然是一场巨大的赌博,以百万计人的生命为赌注,因此战争仍是最后、最不愿意的选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