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STATE FARM®与KCON 合作 带来虚拟实境

www.creaders.net | 2017-09-22 10:17:4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TATE FARM®与KCON 合作,首次将虚拟实境带给热爱韩国流行文化的观众!

加州洛杉矶讯 –今年夏天State Farm 与全球规模最大的韩国流行文化和音乐盛会KCON USA合作,在洛杉矶和纽约举行的两场活动中首次将虚拟实境体验带给大众。这是State Farm 首次进入KCON韩国流行文化的活动。

State Farm 市场部经理Patty Morris表示: “State Farm很高兴能让忠实的粉丝在洛杉矶和纽约的KCON现场度过难忘的一天。也深感荣幸能为广大的线上观众提供VR虚拟实境观赏演出的记录影片。”

State Farm在KCON 2017 纽约和洛杉矶两地均设置360度的环绕摄影台,大众可以在现场拍照。还可使用Oculus的头戴式耳机观看他们喜爱的韩星,譬如你可看到KNK 和Highlight男团员在后台的幕后花絮 ,也可欣赏NCT127、 Twice、GFriend 等偶像团体的演唱,让热情的粉丝沉浸在独特的VR虚拟实境。在现场更可以拿到State Farm 360° VR 眼镜,欢迎带回家透过手机装置观看并体验精彩的演出记录。

造访State Farm 360° 环绕摄影台的粉丝也能将个人物品存放在置物箱,使用充电站为手机充电 。大会现场还有数个State Farm Help Desks 资讯桌,帮助解答有关KCON 的问题。

不仅如此,State Farm在KCON 洛杉矶的活动中,还特别邀请很受欢迎的YouTube 亚裔网红名人双胞胎兄弟JRod Twins 和 主持人Mike Bow到现场与粉丝互动,欣赏JRod Twins翻唱韩国流行歌曲的精彩表演。更令人惊喜的是,第二天韩国团体K.A.R.D. 现身在State Farm 360°环绕摄影台与幸运粉丝互动同欢。 

State Farm 提供各种不同的现场活动,让热爱韩国流行文化的大众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体验今年KCON的庆典 ,尤其对State Farm 360°VR虚拟实境的现场与在家观赏演出记录影片的点子,赢来大众的喜爱与感激。

关于State Farm 

State Farm的宗旨是帮您人生中的每个意外做好准备,让您在意外后获得梦想中的妥善照顾。State Farm 及其相关公司为全美最大规模的汽车,房屋,和人寿保险公司。由 19,000名保险代理人和超过70,000名员工替超过8400万个保单与帐户提供细心服务 - 包含将近8100万份汽车,房屋,人寿,健康和商业保险保单,以及将近200多万个银行帐户。更提供商业汽车保险,及租屋房客,商业业主,船艇,和摩托车的保险服务。State Farm Mutual Automobile Insurance Company (State Farm 汽车保险联盟公司) 是State Farm 家族的母公司。State Farm 是在财富500大榜单中排行第33名的大规模公司。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statefarm.com/chines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