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犹太会堂屠杀案:凶嫌坐轮椅或被判死刑

www.creaders.net | 2018-10-30 15:14: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宾州松鼠丘“生命树”犹太会堂犹太祭司梅耶斯是惨案幸存者,现仍余悸犹存。 (Getty Images)



宾州犹太会堂枪案凶嫌鲍尔斯29日坐轮椅在法院过堂,他可能面临联邦死刑。(美联社)

血洗匹兹堡犹太会堂、枪杀11人的凶嫌鲍尔斯(Robert Bowers)29日首次在法庭过堂,他坐着轮椅,扣上手铐,四周围绕着法警,聆听法官宣布29项控罪;检方对他的控罪包括干预宗教信仰自由罪名,这项仇恨犯罪可判死刑,检方28日表示,将对鲍尔斯求处死刑。

鲍尔斯身着蓝色恤衫和灰色运动裤,两名公共辩护律师分坐两侧;他回绝法官诵读刑事诉状全文,及定罪后的判刑;法官下令他不得交保获释,并安排下次听证于11月1日举行。

两名生命树犹太会堂会众坐在旁听席第一排,其中一名会众普辛斯基说:“那不是一张我预想会见到的恶煞面孔。”

两个犹太团体29日呼吁川普,停止煽动性的言论,认为这些言论对美国社会的偏激边缘分子似乎有鼓舞作用。

在鲍尔斯受伤、跪膝爬行,向警方投降后,28日的攻击终告结束;当时他告诉警方,想要杀光所有犹太人,因为犹太人“对他的同类进行种族灭绝”。

惨案幸存者29日对这段恐怖经历余悸犹存。犹太祭司梅耶斯(Jeffrey Myers)两个月前才开始在安息日礼拜随身携带手机,因为今年8月,一名安全专家告诉他,如今是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他必须带着手机,有备无患。

梅耶斯是枪案发生后第一个报警的人,他保持手机通话长达20分钟,直到特警队冲入带他脱身。

梅耶斯说,28日上午9时45分礼拜开始后约5分钟,他听到楼下大厅传来巨响,当枪声响起时,同一房间约有十余人,他向大家高喊趴下,不要出声,随后开始撤离会众,他将房间前方的会众带入安全地点,房间后方仍有八人,但已来不及帮忙他们逃离。

枪声愈来愈大,枪手愈来愈靠近这个房间,这八人有七人丧生,另一名妇人虽然受伤,但大难不死。

司法部28日晚上表示,宾州西区检察官布莱迪已呈报要求核准,对鲍尔斯求处死刑,最后决定由司法部长塞辛斯定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