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不鸟弹劾 川普再爆:拜登儿子在中国大赚15亿

www.creaders.net | 2019-09-26 19:11:53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鸟弹劾 川普再爆:拜登儿子在中国大赚15亿

即使众院以启动弹劾调查,川普仍继续死咬民主党拜登,爆料其子韩特在大陆靠着成立一个基金会,大赚15亿美元。(美联社)

即使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决定对美国总统川普发起弹劾调查,川普仍继续将矛头指向有关民主党最有望出线的拜登,25日爆料其子韩特在大陆靠着成立一个基金会,大赚15亿美元(约465亿台币)。不过,拜登律师表示早在今年初就否认此一相关指控,并强调拜登并未从投资基金会中获取任何利益。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川普引用由美国极右派作家施韦泽(Peter Schweizer)锁着的《秘密帝国》一书中,描述美国政治阶层是如何隐藏腐败并让亲友致富相关内幕,其中指控2013年时,拜登儿子韩特(Hunter Biden)与父亲一同搭乘空军二号前往大陆,当时任副总统的拜登并会见了中共领导人。

报导称,施韦泽在这本2018年出版的着作总结中指出,自拜登访陆后十天,韩特成立的公司与大陆控制的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签署含有补助的15亿美元商业协议。川普表示:"当拜登儿子前往大陆时,他成立的基金会已经大赚15亿美元,而这笔世界上最大的基金却不能将钱搬出大陆,他才要搭乘空军二号前往大陆,与某位快速面谈,乔定此事。"

由于川普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之间的"通乌门"事件才刚引起美众院发起并通过对川普进行弹劾调查,但川普仍集中火力炮轰拜登涉嫌贪腐。虽然川普已经同意公开与泽伦斯基之间的对话纪录,不过在关于大陆这一块,川普并未提供新的证据。

报导指出,韩特确实曾在2013年12月4日,与父亲同行下,共乘空军二号前往大陆。十二天之后,韩特加入私募股权公司渤海华美基金(BHR)的董事会,该基金会合伙人包含了许多知名陆企。

对此,韩特的律师米瑟瑞斯(George Mesires)在今年初一场访问中早已表示,关于韩特在陆基金会一事,完全是误解。他表示,韩特确实是BHR的董事但并未直接投资,而是对有投资的董事提供建议,且直到2017年10月韩特才开始在BHR有份额。

米瑟瑞斯先前表示,今年六月,韩特才从BHR购买10%权益所有权,价值43万美元,而根据商业纪录,BHR过半股权为陆企所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