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教师因种族歧视被开除 推文求助川普获复职

www.creaders.net | 2019-11-27 10:25:3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教师因种族歧视被开除 推文求助川普获复职

福和市教师克拉克今年因学校无证移民学生太多而推文求助川普,因此遭解雇。但德州教育局裁定她应获平反复职。(CBS福和市地方电视台截图)

德州福和市教师克拉克(Georgia Clark)今年因抱怨学区无证移民学生太多,推文求助川普,先前已被解雇。德州教育厅长莫瑞斯(Mike Morath)25日裁定,克拉克应获得平反复职,恢复她的薪水与福利,或支付一年薪水。

莫瑞斯指出,克拉克与福和市独立学区(Fort Worth ISD)所签合约中,并未放弃言论自由,审查员认为克拉克不应被解雇,学区应要求对此案进行另一次听证。

不过,学区发言人邦德(Clint Bond)表示,教育厅长的裁定似乎仅是根据法律观点,学区正在寻找所有可能选择,尚未全面审查并分析局长决定。学区总监斯克瑞布诺(Kent P. Scribner)声明表示,学区坚持决定,因为相信这是符合所有学生的最大利益。

学区在得知卡特河岸高中(Carter-Riverside High School)英文教师克拉克推文之后,今年6月一致投票通过解雇克拉克。自春天以来,克拉克在目前已被删除的推特帐号,发送一连串信息给川普。

其中一则推文称,福和市学区满载从墨西哥非法入境学生,卡特河岸高中已被他们接管。资料统计,2018年福和市学区学生约有62%为西语裔。

之后她又推文,要求总统协助自福和市清除非法分子,文中包括两个电话号码,并指克拉克是她的真名。

学区获知推文内容后,5月29日让克拉克带薪休假,学区委员会六天后投票决定终止与她的合约。学区总监斯克瑞布诺当时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推文之外,还有其他指控,所有行为都建议学区终止合约。

2013年克拉克被控因称一组学生为“小墨西哥”(Little Mexico)、另一名学生是“白面包”(white bread)而被停职。最近还有投诉表示,一名学生征询克拉克是否能去上厕所,她回答:“给我看说明你是非法的文件。”

克拉克对革职提出上诉。调解律师普瑞瑟(Robert C. Prather Sr.)表示,学区解雇克拉克没有证据支持,推文未违反学区政策,学区侵犯言论自由。建议学区恢复她的职务。克拉克9月受访地方媒体时曾说,对在社交媒体发文不感到后悔。她已准备好回去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