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启程访问印度 寻求签署贸易协议

www.creaders.net | 2020-02-23 15:12:58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唐纳德·川普总统周日(2月22日)启程前往印度,展开一个为期2天的短程访问。

川普和他的妻子梅拉尼娅(Melania)将飞行17小时,他们首先前往德国的拉姆斯坦(Ramstein)军事基地加油,然后前往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家乡,印度的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

周一(2月24日),印度预计将有数十万人聚集在一起欢迎川普,他们将举行公路表演,欢迎人群一直延续到一个可以容纳10万人的板球场。

与任何一位美国总统候选人相比,川普总能吸引最大的人群,有时多达2万人左右;他一直对莫迪能够吸引比他更多的人感到钦佩。

“这是我的问题”川普上周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 Colorado)的一个竞技场上对大批支持者说。 “我们这里已经满员了。但还有成千上万的人无法进来。”

此次印度欢迎川普的集会,将是去年休斯敦5万名印度人欢迎“你好莫迪”集会的放大版,川普将莫迪的号召力比作和猫王(Elvis Presley)一样。

川普启程访问印度 寻求签署贸易协议

川普在体育场向欢迎人群讲话后,将于其随行人员前往风景如画的阿格拉(Agra),参观泰姬陵。然后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他和莫迪将在那里进行一天的对话,并在周二参加晚宴。川普周三将返回华盛顿。

由于川普正在寻求11月3日的大选中赢得连任,本周的旅行很可能是他今年为数不多的国外行程之一。

在与中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定后,川普希望与印度达成类似协议,以开放更多美国商品市场,但进展缓慢;川普近日表示,和印度的协议更有可能在美国大选之后达成。

由于共同对中国(中共)的不信任,川普的这次访问将会看到美印两国在国防和其他领域的合作,包括美国可能提供六个核反应堆。

美国希望进入印度庞大的家禽和奶制品市场;而美国科技公司表示,印度对支架等医疗设备的价格控制、以及严格的本地数据存储规定,将增加开展业务的成本。

莫迪政府一直在寻求恢复川普在2019年撤回的贸易特许,以及加大进入美国的药品和农产品市场的机会。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他们为达成一个小型贸易协定进行了紧张的谈判,但两国官员都说一切依然未定。

美国官员们表示,川普将在会议期间提出宗教自由这一敏感话题。

这是川普总统首次访问印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