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希望美国成为医疗产品制造世界第一

www.creaders.net | 2020-05-22 11:07:4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1日(周四),美国总统川普前往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市参观了当地福特公司的Rawsonville组件厂。该厂目前已被改造成一家生产医疗设备的工厂。川普总统在该厂发表演讲说,希望美国能够成为“世界第一”的医疗产品制造国。

川普:希望美国成为医疗产品制造世界第一

  川普总统说:“今天,我要宣布一项虽然简单,但至关重要的国家目标:美国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端的药房、药店和医疗产品制造国。我们也会将药品生产和许多其它产业链带回美国。”

  “我们必须为我们自己的国家生产关键设备、用品、药品和技术。尤其是在困难时期,我们不能依靠外国来照顾我们的国民。”川普总统补充说。

  川普总统谈到这次的病毒大流行让美国及时觉醒,明白“如果美国想要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必须是一个制造业大国。”他说:“真正的民族独立需要经济上的独立。从我上任的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在致力于从中国和许多其它国家拿回美国人的工作机会。”

  这家福特生产厂目前已被用来专门生产治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患者所需的呼吸机以及个人防护设备(PPE)。川普总统在参观该厂时大大地赞扬了福特公司对全美对抗疫情所做的努力,对福特公司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

  川普总统认为,福特公司在最困难时期为美国的医疗人员和急救人员生产短缺的个人防护设备,这些都是“爱国主义”的表现。他说:“由于病毒肆虐,福特被迫停止汽车生产,这是二战以来的首次停产。即使这样,你们没有被打败,你们打电话给白宫,询问所有美国人都在问的一个问题:我们要如何提供帮助?”

  川普总统继续说,目前美国已经渡过难关并且可以为其它国家提供呼吸机和其它医疗设备,这从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福特的努力。“谢谢你们,美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储存超过10万台全新的呼吸机。目前我们已经为全世界的盟友们提供了超过1.4万台呼吸机。他们迫切需要这些设备。我这个星期就和5个国家首脑进行了交谈,他们都表示需要呼吸机支援。我们会将呼吸机送到他们那里。”

  川普总统表示,美国为拥有福特这样的公司感到骄傲。他说:“你们正在建立一个强大的医疗武器库,专门用来击败这种病毒。你们也巩固了美国作为世界上领先的呼吸机制造和出口大国的地位。”

  从5月18日开始,福特汽车已经恢复了在全美各地的运营,其中包括重启主要工厂的汽车生产,因此约1.2万名福特员工回到了工作岗位。对此川普总统说:“你们的尝试已经表明,我们完全可以在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的前提下,重新打开我们的国家。”

  川普总统近日一直强调重启美国经济的重要性。他当天在福特生产厂再次表达了不希望关闭美国的愿望,认为美国必须开始重启经济。他说:“无休无止的封锁措施将对公众健康带来灾难。为了保护我们民众的健康,我们必须有一个运转良好的经济体。”

  川普总统还补充说,希望美国各界对需要和想要重返工作岗位的美国人给予最大的支持,“他们不应受到侮辱。与许多政治人物和媒体记者不同,对于那些用双手谋生的民众来说,远程工作是行不通的。我们不能这样做。我们能做的是尽量保护返岗员工的安全。”

  川普总统当天也赞扬了通用汽车、通用电气、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多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些公司的努力“开启了安全重启美国经济的道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示好美国 这个动作大得惊人
2 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3 比整肃军队难得多,习这下踢到铁板上了
4 北京都在看“千年大计”笑话 习恼羞成怒
5 炸了!侯友宜突然切割马英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共高官诚恳认输,华春莹形势不妙
2 最新:前副总理刘鹤确实出事了?
3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4 中国最美女局长升官如火箭 网猜“上面有人
5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6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7 北京的风向为何突然变了
8 习近平示好美国 这个动作大得惊人
9 新四通桥事件!清华粉红教授栽了
10 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2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3 7018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4 再论邓右投降外交而政法理论水 东田枫叶
5 如花放香 赞美
6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7 再访广岛【55】 良邑
8 2024新风口 纽约何哲
9 给妈妈说悄悄话 曾华
10 中越发表联合声明,铁路合作成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2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3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4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5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6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7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8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