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商科成英国大学人气最高的学位课程

www.creaders.net | 2019-11-08 20:44:08  F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商业与管理(business and administration)是目前英国最受欢迎的学位课程(degree subject),2017-2018学年该专业共招收了342970名学生,超过了数学、计算机科学或计算机工程以及技术等专业招生人数的总和。

商科成英国大学人气最高的学位课程

       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CABS)对成员学校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本科需求旺盛、管理岗位学徒人数增加以及海外学生签证放宽,今年英国大学商科学生人数将创下新高。

       该调查显示,这些课程的学费正在推动英国商学院的收入增长——预计今年将超过40亿英镑。该调查结果是在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将于本周召开年会之前发布的。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副校长、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理事会主席朱莉娅•克拉克(Julia Clarke)表示,商科学位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能够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提供最佳保障——除了医学和牙科学等专业学位之外。

       克拉克表示:“学生们明白商科学位课程的实用性,以及它们对未来就业的影响。”

       她补充称,在任何商科学位中,职业发展都是一个关键部分,而且大多数商学院都与当地企业关系密切。她表示:“我们倾听它们的需求,这让我们能够通过课程来反映这些需求。”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最近取消了特里萨•梅(Theresa May)于2012年实施的、针对非欧盟(EU)国家公民的学生签证工作规定,此举有望增加海外学生数量从而帮助英国商学院在2020年进一步增加收入。

       在接受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调查的学校中,约有79%的学校表示,它们的重点目标是来自欧盟以外的新生。

       这项调查也显示出,各学校在那些可从“学徒税”(apprenticeship levy)中获得经费的管理学学位方面看到了更多机会,学徒税是向英国大型雇用单位征收的。

       接受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调查的三分之二学校表示,它们目前开设有“学位学徒制”(degree apprenticeship)课程项目,而其中51%的受访学校表示计划增加此类项目的数量。

       这项调查显示,商学院在未来一年最担心的是吸引研究经费问题。有三分之二的商学院称这是它们主要担忧的问题,在去年调查中这一比例为56%。

       克拉克表示,研究经费并不能增加商学院的财力,它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对经济具有更为广泛的影响。她表示:“我们需要进行商业研究以找到方法,弥合我们所知道的、英国各地之间严重的生产力差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