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图文)广州医院被击毙的副教授照片及简介

www.creaders.net | 2007-11-14 11:50:47  广州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姓名:尹方明 性别:男 科室:神经医学研究所(脑外科) 职称:副教授 简介: 医学博士,副教授。发表论文40余篇,承担全军“九五”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十五”国家医学科技攻关项目2项及广东省团队项目1项的课题研究;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

  专业特长:主要致力于颅脑显微解剖、显微神经外科手术,尤其颅底外科手术入路的研究;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如:脑动脉瘤、脑动静脉畸形、颈内动脉海绵窦瘘等疾病。《中华神经医学杂志》编辑工作。学术任职:《中华神经医学杂志》编辑,中华医学会会员。 

附:广州市公安局回应珠江医院副教授被击毙事件

       新华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肖文峰 杨霞)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4日清晨向媒体通报,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民警13日凌晨在驾驶警车巡逻盘查可疑车辆过程中遭到一驾车男子阻挠。民警在被抢走警察证并被强行拖行数米后,被迫鸣枪,造成这名男子死亡。

  据警方初步调查,13日凌晨4时55分,海珠区公安分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南泰路珠江医院住院部门前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前后车牌均被报纸包裹着的可疑小汽车。民警进行盘查时,遭到驾车男子阻挠,并被强行抢走出示的警察证。其后,该男子快速倒车,碰撞民警,造成民警膝部受伤。为阻止其驾车逃逸,民警拉住车门,被该男子强行开车拖行数米。民警鸣枪,致该男子中弹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地点   

  据通报,死者尹某是广州某医院的副主任医师,其驾驶的小汽车没有合法登记手续,所挂的车牌为已作废的军车号牌,车尾厢还有广东和湖南车牌各一副。

  广东省、广州市领导及上级政法机关对事件高度重视,已成立由市委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为组长,广州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严格依法迅速开展调查。

相关报道:

广州珠江医院一副教授与民警发生争执后被打死

  今天凌晨4点多钟,珠江医院一位神经外科的 副教授在和朋友吃过饭后返回医院拿东西的途上和附近的巡警发生争执,在经过短暂的争吵过后,巡警开枪。子弹在穿过车门后从该教授的左侧内骨打入心脏,同时穿过肝脏,导致心脏和肝脏破裂。凌晨5点15 分送到珠江医院急诊室时,被医生证实已经死亡。目前为止,死者的尸体依然停放在珠江医院急诊室里。

  记者经过调查了解到,死者是64年出生的,今年年仅43岁,是珠江医院一位神经外科的副教授,于2003年取得了博士学位。事发之前,死者和一位从德国回来的同学一起吃饭,还稍微喝了些酒。饭后返回医院拿东西,途中遇上了值班的巡警,二人发生了发生争执。事发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德国同学随即打电话向一位姓张的同学求助。张先生打电话给医院后,医院随即派车将伤者送到急诊室。据负责抢救的王医生表示,伤者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呼吸也没有任何心跳。

  出事后,张先生一直手机和从德国回来的同学保持联系,通过几次电话。但是该从德国回来的同学已经被警方控制,今早8点43分后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截至记者发稿为止,这位事发现场唯一的见证人无法联系上,当时双方争执的内容也无从知晓。

  记者了解到,开枪的巡警是一位新警察,目前警方没有任何消息。据死者的同事介绍,死者生前脾气很好,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争执。目前死者的家属情绪十分激动,院方正在对家属安抚。 (广州日报记者 史勇 周磊 刘文亮 实习记者 徐佳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