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华南虎尸体被运去北京!周正龙爆惊人消息

www.creaders.net | 2008-01-15 11:39:47  西部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镇坪半个月前有老虎死了,尸体已经被运去北京!”周正龙本月13日在接受西部网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元月15日晚参加陕西电视台《都市榜样》节目时,周正龙在直播镜头前再次表示国家林业局在镇坪已经找到很多华南虎活动的新鲜痕迹,并发现华南虎尸体,已被国家林业局带走。

  “镇坪已经发现死虎”

  

周正龙元月13日在西安接受西部网记者的采访,此次来西安,是要参加陕西电视台《都市榜样》颁奖晚会,华南虎事件被评为2007年陕西“忒榜”事件。在采访中周正龙告诉记者:镇坪半个月前有老虎死了,并称尸体已经被运回北京,周正龙的媳妇也向记者证实了周正龙的说法。发现死虎肯定是个大事件,怎么没见媒体报道,周正龙也很诧异:“你们不知道?!我们村的人都知道!”。记者就此说法采访陕西省林业厅,但并未得到证实。

  元月15日参加陕西电视台现场直播的《都市榜样》颁奖晚会时,周正龙再次声称镇坪已经发现死老虎。

  “给我一支枪,我证明给你们看”

  见了周正龙,肯定要问老虎的真假、拍老虎的情形。据第一次来西安的周正龙媳妇讲,那天周正龙是全身湿漉漉的回来的,回来倒头就睡,并表示她看到过周正龙拍到的老虎照片。

  经过300多次采访,周正龙已经能够轻松应付采访,遇到敏感问题,要么不答,要么就用极端的回答。记者问他要是第二次鉴定出来,照片是假的他会怎么办。“只要国家同意,给我发一支枪,我打一只华南虎来,证明给你们看!”周正龙答道。

  在《都市榜样》颁奖仪式上,周正龙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我只能相信陕西林业厅相信国家林业局这些正规的国家机关,会有一个公道,镇坪有华南虎是千真万确,谁也弄不掉的。”



  周正龙夫妇同到西安

  

  周正龙轻松应对采访


  有没有收费采访 周正龙怒而不答

  “华南虎事件”一直热度不减,争议也不休,作为当事人的周正龙也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据他讲,已经接受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在内的大大小小300多次采访,几乎天天都有记者上门。西部网对周正龙的专访是在西安一家酒店里,初到酒店房间,周正龙非常熟练的招呼记者插卡取电,烧水喝茶,并要记者把问题准备好,喝完茶一并回答。

  对于陕西林业厅奖给周正龙的2万块钱奖励,周正龙表示已被去镇坪采访的记者吃光。对于网易公布的其他照片有没有收费,周正龙只是说照片是有版权的。当记者问他采访时有没有收费,周正龙显然很激动,眼睛瞪着记者没有表态。

  周正龙的手机用的是镇坪当地的电话卡,采访中电话响起,媳妇示意周正龙不要接,用宾馆的电话回过去,可以省下电话费,周正龙不以为然,电话再次打来照接不误。

  欢迎更多的记者来镇坪采访

  采访中,周正龙谈得最多的,就是镇坪人为保护华南虎做出的牺牲。据他讲,镇坪很多人为保护华南虎迁到公路边,村里时常有家畜被华南虎吃掉,还有老虎伤人的事情发生。从周正龙对华南虎习性的介绍来看,17岁开始狩猎,今年52岁的周正龙的确对老虎很了解,他自己就看到过七八次老虎。

  “华南虎事件”以来,周正龙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接受采访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当问及烦记者不,周正龙表示,希望更多的记者来镇坪采访,来为保护华南虎多做宣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