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朱立伦洪秀柱密谈70分钟 牵手亮相

www.creaders.net | 2015-12-03 14:46:4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立伦洪秀柱密谈70分钟 牵手亮相

  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的全台竞选总部5日就要成立,但是顾问总团长却迟迟未获洪秀柱点头答应,人事定案迫在眉睫。朱立伦3日夜赴洪秀柱官邸恳谈,70分钟的商谈过去后,2人手牵手受访表示洪秀柱已接下总团长位置。洪秀柱更表示,朱立伦对于洪办幕僚的一些不解给了相当完整的答复,“心中没有结,我们才能继续往前行。”

  “朱上柱下”之后,朱立伦与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就从未在公开场合见面,这次“少爷”先是宣布要到“洪阿姨”的官邸恳谈,2人座车分别在晚间6点52分、53分驶入官邸。据了解,恳谈过程只有朱立伦、洪秀柱以及洪办执行副总干事余腾芳3人。70分钟过去,晚间8点出头,朱立伦、洪秀柱一起手牵手接受访问,朱立伦全程面带微笑,洪秀柱则是有些严肃。

  朱立伦指出,今天是特别到官邸亲自邀请洪秀柱参加竞选总部成立,并表示其实这段时间与洪秀柱谈了很多,尤其非常佩服洪秀柱对党非常忠贞、最爱党,“每次谈的都不是她个人的委屈,而是谈党的改革”,强调洪秀柱与她的改革理念一致,包括找回创党精神、希望党多培育年轻人,以及党内一定要民主,“将来我一定会支持洪副院长从事几项改革。”

  竞选总部人事部分,竞总主委确定是前台中市长胡志强,还有后援总会总会长为立法院长王金平,就差顾问总团长迟迟未被填满,朱立伦亲自出马后也搞定此事,宣布洪秀柱将出任。接下顾问团总团长,洪秀柱则说,为了党今天跟主席站在这,为了党她也感谢朱立伦多次来访,“为了党的团结跟胜选,我没有理由推卸这份应尽的责任。”

  洪秀柱说,朱立伦也很清楚她为了立委选举到处奔走,就是希望党在选举路可以更加顺利,她也相信朱立伦多次来访是为了党的改革工作,因此她也向“挺柱”支持者呼吁要坦开心胸、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像个标竿,“这个标竿就是为了台湾民主尽一份力,为了国民党的团结跟胜选,我相信我们会改革,因为我们的付出,这个党会更进步。”

  至于为何挑在此时公开2人会面,朱立伦表示,挑在这个时候见面,其实是这段时间已经跟洪秀柱谈了好几次,由于竞选总部就要成立,不希望外界过多传言。洪秀柱则接着说,最主要谈的是党的未来怎么办,“这是一个重要的议题”,还说助理有很多不解的事情都仔细地询问朱立伦,而朱立伦也给出相当完整的答复,“心中没有结,我们才能继续往前行。”

  媒体追问洪秀柱是否是蓝营团结的最后一块拼图、为了今天朱立伦努力了多久?朱立伦则认为不要说洪秀柱是最后一块拼图,党的团结没有止尽,还说他们每天都在努力,但外界总有传言,对于被洪秀柱在公开场合喊少爷,朱立伦也说大家都以为洪秀柱在酸他,但其实他也叫洪秀柱“洪阿姨”,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称呼对方,还说他也向洪秀柱开玩笑地讲说,“秋天、冬天选举也很辛苦,我也很歹命”,洪秀柱也回他“选举都很辛苦”,就是大家开开玩笑而已。

  对于表情较为严肃,洪秀柱则解释是因为双方在谈的是严肃的事情,谈党的改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