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爱中国的4人全溜海外 网讽:身体最诚实

www.creaders.net | 2020-01-24 23:42:2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肺炎持续延烧,中华民国行政院长苏贞昌昨日宣布管制口罩出口,引起资深媒体人黄智贤等人的不满。不过有网友发现,像是黄安和林郑月娥等人现在明明不在大陆,却又演得“忧国忧民”,让网友怒批。

爱中国的4人全溜海外 网讽:身体最诚实

武汉肺炎持续延烧,中华民国行政院长苏贞昌昨日宣布,管制口罩出口,国内供应优先,但是却引起资深媒体人黄智贤的不满,还怒呛“冷血残酷”。不过有网友发现,像是黄智贤、黄安和林郑月娥等人现在明明不在大陆,却又演得“忧国忧民”,让网友怒批,真的是口嫌体正直(嘴巴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

据《SETN》报导,农历过年,资深媒体人黄智贤谈到政府管制口罩出口一事,表示“就算冷血不愿意捐赠,总可以让厂商自己卖给大陆吧!可是苏贞昌却冷血残酷的,禁止台湾口罩外销。不就是不准去救武汉吗?这是人做得出来的事吗?”对此,苏也强势回应了。

而近来将重心转往大陆的艺人黄安,最近回台湾过年,也不忘在微博发文关心武汉疫情,力挺站在第一线的人员,“那些奋战在第一线的同胞,牺牲假期、牺牲团圆,正在以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即将完成武汉病毒隔离中心!”、“这样的动员力、这样的决心、这样的使命感,只有中国做得到!”

至于苏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让台湾供应优先,黄安也有跟黄智贤的类似见解,对此痛批“滚蛋,去你X的!”

刚生完小孩,在美国坐月子的女星章子怡,于23日也同样在微博发文,关心武汉肺炎,“希望我们一起全面认知、科学防护,保护好我们自己和疼爱的宝宝,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相信国家、相信科学,我们一定可以众志成城渡过这个非常时期!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也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共同加油,早日打赢这场病毒防控战!我们一起加油。”

另外,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瑞近日出席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于今(25)日返抵香港,强调一定会将市民健康放在第一位。

不过讽刺的是,北京官方还在忽悠人民、没有报导真实消息、下令共军拿自动步枪介入防控。甚至连武汉医院系统都已崩溃,医生哭诉,“什么物资都没有,……千万、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

对此,脸书粉专“迷因力量”就这4人做成梗图,极力讽刺以上4人力挺大陆防疫,但过年却都不在。“迷因力量”狠酸,嘴巴说的跟身体做的不一样,“如何明明人已不在中国,又要演的忧国忧民,这小编真的演不来,愿天下爱中国者,皆能老死祖国,尤其是有事就躲回台湾用健保的统派中国人。”

针对台湾不给口罩的问题,“迷因力量”也表示:“口罩是我们的,想给谁就给谁,你们对我们这么坏,我们欠你什么?就这么简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8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9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10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