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北京进口汽车配件检测阳性 网友: 甩锅新高度

www.creaders.net | 2020-12-29 13:58:2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进口汽车配件检测阳性 网友: 甩锅新高度

示意图。

中国大陆近日疫情频爆,多地封楼封门、人心惶惶。日前有消息指,北京在奔驰进口车间检测出大量病毒,令一众网民大跌眼镜。

有海外华人讥讽北京"甩锅新高度",也有人质疑,进口汽车配件远涉重洋历经月余抵达中国,病毒竟然能活到现在,这些病毒是不是有强大的党性作后盾?

中国大陆多家媒体报导,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北京顺义区的奔驰进口车间经病毒检测,发现有大量汽车配件和原料呈阳性。陆媒声称,这批配件及原料都没有流出,而且接触这批配件及原料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去接受了核酸检测,顺义区奔驰4S店也已经"全面消毒"。

这个消息迅速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传播开来,海内外众多华人网友对此消息大感惊诧,议论纷纷。

随后,有网友在网络社群中传出了某单位的一则通知,内容是,因为顺义区在奔驰车的进口车间检测出大量阳性配件和原料,因此镇政府下令各区排查进口的设备和材料,并要求近半月所有去过金马园区的人,立即去接受核酸检测并回家隔离。

(网页截图)

许多网友表示对此无可奈何。有网友称,自己预定的车辆原计划元旦提车,但看着这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阵势,只能暂时搁置。还有网友称,自己被封锁在4S店里了,正等待被 "批处理",至于下一步核酸检测后是否集中隔离,还是未知数。

连成批的汽车配件上都检测出"阳性",这令许多中国网友感到十分惶恐:这是不是表示,以后任何进口的东西都有可能带有病毒呢?

消息传到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一众华人网友也一片哗然。

推特用户@jhf8964发帖评论说:"北京顺义区的病毒锅真的甩出了新高度,不可思议的甩锅,进口汽车有病毒?就地检查。"

@xuanyuanwenfei则留言称:" 坏的骗蠢的。当然,蠢的之所以蠢,还是因被蒙上眼。"

作者文雍在《甩锅只为内循环,进口汽车要玩儿完》一文中调侃道:"隔离这些买得起奔驰车的人,让他们出点血无伤大碍,即能显示对抗疫的重视,又能激活生意带死不活的宾馆,何乐不为呢?"

文章讽刺说,汽车配件从欧洲出海运往中国,就算风雨兼程也要历经月余,然而这些病毒竟然能活着抵达中国大陆,"这些病毒要不是有强大的党性作后盾,是很难做到的"。

该文嘲笑,中共当局这次是"脑残式甩锅",并质疑"如果中共的这种哥德巴赫式的甩锅竟然是真的,这样顽强的病毒在人间肆虐,人类还哪来的活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