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共自我粉饰 分析:没人相信北京官方数据

www.creaders.net | 2021-01-24 15:31:1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自我粉饰 分析:没人相信北京官方数据

华裔移民政策研究员、华裔企业家、作家海伦·罗利(Helen Raleigh)说,“负责任的经济学家或投资专业人士没有人会相信出自中国(中共)的任何官方数据。”示意图。(Getty Images)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中共一直在国内外进行虚假宣传,粉饰自己抗疫“成果”,但目前河北、黑龙江、吉林等地疫情四起,封城封路现象再度重演。美国专家们指出,没有人相信中共做得好,没人相信任何中共官方数据。

自新冠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于去年从武汉传到世界各地以来,中共一直在甩锅,同时掩盖真相,散播谎言。美国CBN资深新闻记者戴尔·赫德(Dale Hurd)在一篇文章中指出,中共欺骗世界,粉饰自己;事实相反,无论是跨越两代人的一胎化政策,还是眼前的新冠病毒疫情,中共的政策最终会自食其果,自束手脚,无法超越美国。

中共利用美国媒体粉饰自己

赫德认为,中共一直在忙于向世界宣传,它提供了一种更好的方式,当其它国家仍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处于封锁之中时,中国的经济已从新冠病毒中恢复过来。

《纽约时报》此前也暗示中共的制度要比美国的制度更好,该报这样描述:“中国公民没有言论自由……但他们有自由出行的权利,过着正常的日常生活。在新冠病毒肆虐的一年,世界上许多人都羡慕有这种最基本的自由。”

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宣传和心理战专家迈克尔·沃勒(Michael Waller)表示,《纽约时报》的说法正是中共政府因新冠病毒被指责以来一直想通过宣传达到的目标。

沃勒表示,中共希望世界相信中共高层所做的任何事都是正确的,再顺便提一下,看看美国有多糟糕。

中共的敌人:中共自身

赫德认为,中共试图把美国作为敌人,要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其实,中共才是其自身最大的敌人。

赫德表示,跨年夜中共的电视播出不戴口罩的娱乐节目,让人误以为在中国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但中共并没有击败新冠病毒,相反,就在几天前,新冠病毒疫情再次四起,吉林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北京都有爆出疫情,从而管控措施升级,民众一律被禁足。

长期研究中国的专家史蒂芬·莫舍(Steven Mosher)告诉赫德说:“我认为,从中国出来的一切都是捏造的。要么夸大其辞,要么完全是谎言。”

赫德指出,由于中共的独生子女政策,中国成为世界超级大国的最大障碍就是时间。因为中国会在有望实现广泛繁荣之前就已经老龄化了。

莫舍说:“中国(中共)已经杀死了最后两代人中的一半,4亿中国人未出生就被淘汰了。中国的长期前景令人沮丧。他们为自己创造了人口陷阱,并且正在陷入这一陷阱中。”

由于老龄化,中国将需要在10年内进口外国劳工。在30年内,中国人口的三分之一将是老年人。

中国人口问题专家、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资深研究员易富贤去年12月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各种数据显示,中国将从人口大国成为人口“老”国,不只经济活力下降,更要提早面对养老衍生的社会问题。

“中国的养老问题,是非常的严峻。”易富贤说,“近半个世纪的计划生育,已经对中国的人口结构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

中共无道 公开取笑侮辱非裔

除了中共在国内制造问题外,中共对黑人的歧视也在非洲国家引起民愤。赫德表示,中共已经大举进入非洲,成为非洲国家最大的贸易伙伴,但它通过对黑人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激怒了非洲人,破坏了中共自己的努力。

赫德举例表示,有一个中文视频显示,非洲的儿童被骗用中文说:“我是黑人怪物,智商低。”另有一家麦当劳餐馆张贴了“不许黑人进入”的标志后,麦当劳被迫道歉。而中国电视台的一则商业广告描绘了一种洗衣粉,这种洗衣粉的漂白能力如此强大,可以“洗净”黑人的肤色。

去年疫情期间,美媒《Vox》报道说,非洲公民在广州受到不公平对待,引发非洲人众怒。一群愤愤不平的非洲驻北京大使写信给中共外交部长王毅,抱怨说,侨居广州的多哥、尼日利亚、贝宁公民被赶出家门,强制接受病毒测试。

专业人士:没人相信任何中共官方数据

国际社会已经认识到中共政权统治的欺骗性。尽管中国经济急剧放缓,但中共的经济统计数据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以至于投资公司经常使用卫星图像来了解中国经济的真实状况,华裔移民政策研究员、华裔企业家、作家海伦·罗利(Helen Raleigh)说,“负责任的经济学家或投资专业人士没有人会相信出自中国(中共)的任何官方数据。”

莫舍说:“中国的经济数据根本不是现实的反映。中国经济正处于衰退之中。就在我们说话之间,衰退正在加剧。”

沃勒则说:“我们不能相信我们从他们那里听到的任何信息,但是我们可以相信我们没有从他们那里听到的信息。因此,当他们审查民众、压制民众时,我们就会知道真相,因为中共试图掩盖某些东西。”

去年4月,中共曾公布经济数据,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负增长6.8%。尽管这是大陆自1992年有季度GDP数据以来首次出现负值,但记者独家获得的陕西省咸阳市政府文件,不但证实了国际社会多年来对中共GDP严重造假的指控,同时亦揭示出,新冠病毒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冲击,远超中共公布的数据。

中共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公布了2020年经济数据,GDP同比增长2.3%。但业内人士直指中共数据中存在矛盾之处,而且从中也可见大陆的整体消费仍然低迷。

赫德指出:“中共的政策会自束手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