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开干中共官媒,李戡:民进党才能治流氓共产党

www.creaders.net | 2021-02-23 09:53:17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干中共官媒,李戡:民进党才能治流氓共产党

李戡(见图)今日在脸书上指出,上週他在节目上谈到李敖过世后受到打压等事,却被中共官媒断章取义,扭曲原意,让他相当愤怒。(资料照)

李敖之子李戡今日在脸书上指出,上週他在节目上谈到李敖过世后受到打压等事,却被中共官媒断章取义,扭曲原意,让他相当愤怒,怒呛“等著承担后果”,并表示“接下来,我就专挑你们口中的『绿媒』节目上,大力宣传中共有关部门怎么『忘恩负义』整李敖”。

李戡今天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上週在节目上谈及李敖从不靠“中国统一”赚钱,却在过世后受到变本加厉的打压,而他也不断收到明示暗示,必须配合“演假戏”,才能换来基本权益的保障。

李戡无奈说,对岸官媒《台海网》恼羞成怒,在抖音上断章取义地剪辑他的发言,除了删去陈述“如何被打压”的部分,更用“忘恩负义”、“配合绿媒抹黑大陆”、“变独了”、“白眼狼”等负面用词来批评。

李戡指出,“这种一听到批评大陆就不分青红皂白直接乱骂、打死不检讨自己的作风,正是阻碍中国大陆进步的主因之一”,而中共官媒敢扭曲他的立场、乱扣帽子,“就等著承担后果”。

李戡表示,他接下来会专挑中共官媒口中的“绿媒”节目上,来大力宣传“中共有关部门怎么忘恩负义地整李敖”,要帮助那些“因为讨厌民进党就合理化对岸许多作为”的深蓝和外省人认清现实:“民进党最多对你们不友善,共产党却会对你们抄家灭族”。

李戡说,李敖已经身体力行“支持中国统一”并做到极致,却换来全面封杀,“对我爸都如此,何况对你们?”他说,虽反对民进党搞台独,但在共产党不改变前,民进党保护台湾维持现状是完全必要,“只有民进党的蛮横,才能治得了共产党的流氓”。

李戡强调,他们李氏父子的存在,就是邱毅、黄安等“假统”人士和中共骗业绩部门的照妖镜,“他们当然要想方设法诋毁我们”,他也狠酸黄安年纪、外貌不如欧阳娜娜,诡辩和硬凹方面也不如邱毅,“黄安在大陆处境尴尬,只能到小城市接商业演出,在微博上大吐苦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