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www.creaders.net | 2021-04-01 12:35:0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江苏省张家港市一位读者沈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份政府内部文件。该文件内含张家港市政府针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具体实施方案。

张家港疫苗接种方案称,疫苗接种的实施“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作目标”是根据中共国家、省和苏州市统一安排,分步推进新冠病毒 霍士新闻疫苗接种。其中设有每天接种的指标任务,“4月每日的接种剂次,每天要求接种18,362剂”,并责任到具体单位和官员。

该方案中要求,“至2021年4月底,完成全市57.2万(覆盖40%常住人口)的首剂次接种。重点覆盖18至59岁高感染风险人群,如入境转运一线工作人员、因公因私出国人员等;直接向公众提供服务等维持社会基本运行人群,如公安、消防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关键岗位职业人群;服务行业人群;劳动密集型行业人群;学校教职工与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以及部分60岁以上因特殊原因需要接种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人群。上述人群疫苗接种率需达到85%以上。”

该方案中还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加强舆情管控和风险沟通工作。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张家港市疫苗接种内部文件泄露。(受访者提供)

张家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方案内容显示,中共推出的全民疫苗接种已成为一种政治要求和政治运动。

沈先生告诉记者,“我所在单位也在要求所有员工接种。对于不打的员工,要求其在表格上写出理由,比如慢性病的、过敏的、癌症的、怀孕的或者想怀孕的。卫计委要求在备注里填写不打的理由,但是好笑的是表格里没有『备注』这一栏,我们只能在『住址』这一栏里填写。”

沈先生表示,“大部分人都不想打,我问过公安的朋友,他们表示不打,就是不打。但是教师已经集体打完了,正在统计人数。”

沈先生透露,“昨天单位开会要求的是,通知到位,动员到位,发挥网格员的优势。”

张家港市就全员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公安局等中共政府部门,专门成立了“宣传志愿专班”。

 

张家港泄露出来的内部文件显示,接种工作列为年度考核内容,通过督查、指导、考核和约谈等方式,确保完成接种任务。(受访人提供)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4月每天的接种剂次要求。(受访人提供)

据陆媒报导,在推进疫苗接种过程中,有的学校和主管部门将疫苗接种情况与学生升学毕业、教师绩效考核挂钩;有的单位无视部分职工特殊身体情况,“一刀切”要求全员接种;有的地方为提升企业接种进度,动用行政权力干预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很多公司、商家被贴上显眼的标识,变相强迫接种疫苗。(网络截图) 

北京一名中共国企职员此前也披露:“从实际工作来看,集团要求我们按周上报疫苗接种情况以及疫苗接种意愿统计情况,如果你不打疫苗或者暂时不接种疫苗,未来有可能会接受到公司领导的询问或者是相关部门的调查。”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张家港市疫苗接种内部文件泄露。(受访者提供)

张家港内部文件泄露 疫苗接种设指标

接种疫苗者需要签《知情同意书》,出了事自己负责。(网络截图)

对于中共推行疫苗接种,网上议论纷纷,有市民在网上反映,“强制接种新冠(新冠病毒 霍士新闻)疫苗就是懒政,有些五十多岁身体不好的老年人,不管高血压还是心脏病,还是严重过敏体质,都一刀切强制去接种,然后还让别人签自愿接种且后果自负的同意书,挺可怕的。身边除了私企的,都强制了。”“有的人患有高血压、高血糖、心脏病的,也都被强迫接种了疫苗。”

目前,很多相关评论在网上被删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