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共专家被曝去年2月初即做出疫苗 后神秘死亡

www.creaders.net | 2021-06-07 14:13:3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专家被曝去年2月初即做出疫苗 后神秘死亡

澳洲媒体6月初报道,一名中共军事科学家周育森在去年2月就申请了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状病毒)疫苗专利——这说明在疫情大流行开始时,周育森已经研发好病毒疫苗。更加令人疑云丛生的是,他在申请专利三个月后神秘死亡。

中共在去年1月初确认了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存在,但说“未找到人际传播的清晰证据”;世界卫生组织在当年3月11日宣布这种疫情进入大流行(Pandemic)。而根据《澳大利亚人报》获得的文件,中共军方(PLA)的科学家周育森于2020年2月24日申请了专利,比世卫宣布大流行还早。

也就是说,在中共向世界确认疫情的五周之后,周育森代表中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提交疫苗专利申请,而几个月后,周神秘死亡,中共对他的去世却缄口不语。

根据报告,周育森兼具美国和中方的研究背景,他在为中共军方工作之前,曾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并与纽约血液中心合作。

而在中共军方,他任中共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病原分子生物学研究室主任、病原微生物生物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病原生物学专业实验室负责人,多次获奖。

报告说,周对冠状病毒的研究获得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资助,他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石正丽团队及美国科学家一起密切工作。

《澳大利亚人报》采访了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的彼得罗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教授,他说科学家能这么快研发出疫苗是“前所未见”的,“让人怀疑这项工作可能早就开始了”。

周于去年5月神秘去世,据说其死亡时间点和原因十分蹊跷,而且死亡前没有任何异常症状。更加奇怪的是,周作为一名屡获殊荣的军事科学家,中共却罕见地没有对他进行任何报道或悼念,中共媒体直到7月份才公开其死亡信息。

报道说,在国际上越来越关注疫情或与武汉实验室泄漏有关之前,周就跟武汉实验室密切合作,包括与石正丽本人之间的紧密合作。《澳大利亚人报》称,美国1月份发布的解密情报中,确认武汉实验室正在进行“秘密军事活动”,原因之一就是周和石两人之间的密切工作关系。

情报说,“尽管武汉病毒实验室表面上是一个民间机构,但美国已经确定其与中共军方在出版物和秘密项目上进行了合作。”

报告还援引一份于2019年11月提交给《病毒学杂志》的研究论文说,周等人在疫情大爆发前,就在研究通过基因操纵冠状病毒,这个研究项目从国家卫生研究院(NIH)获得三笔资金资助,而福西(Anthony Fauci)就是NIH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

《澳大利亚人报》说,福西拒绝接受他们的采访。

《澳大利亚人报》的这一爆料将被获奖调查作家沙里·马克森(Sharri Markson)所引用,她即将出版新书《武汉到底发生了什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3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5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6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7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8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