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受不了封锁 惊曝市民跳楼自杀 满洲里332确诊

www.creaders.net | 2021-12-05 12:52:5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不了封锁 惊曝市民跳楼自杀 满洲里332确诊

哈尔滨居民忍受不了封门封户而跳楼,上海、福建出现疫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12月5日,哈尔滨市疫情迅猛升温,当局通报新增10例确诊病例,新增5处中风险区,目前哈尔滨已经有17个中风险区。当地居民对这次突然的封门封户无法忍受,有1人跳楼自杀。内蒙满洲里市疫情持续高涨,第7次全员核酸检测再检测出47个阳性病例、9例确诊,而前一天新增30个确诊病例。上海外滩、育才中学都传出疑似疫情。

据哈尔滨官媒12月5日报道,12月4日0时至24时,哈尔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自12月5日12时起,哈尔滨市新增5处中风险地区。自12月6日起,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等6个区中小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继续实行线上教学,托幼机构继续停园。

中风险区所有的居民都被封门封户。其它主城区各小区也都采取封闭管控的措施。

据报道,当局并公布了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涉及道外、南岗、香坊、松北等主城区的商场、菜市场、食杂店、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洗浴中心、银行、餐馆、写字楼、药房、俱乐部等等。

哈尔滨当局要求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迅速通知社区;市民非必要不离哈;主城区内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不出主城区。

网友发布视频披露,12月5日,哈尔滨市南岗区紫金城小区的1个居民,因无法忍受封门封户的管控,跳楼自杀。

哈尔滨一公寓门被封,有居民想出逃,和防疫人员冲突。

据内蒙古满洲里市通报,12月5日0时至14时,满洲里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检出阳性病例47例。12月4日0—24时,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0例。

截至目前,满洲里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目前,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有7个高风险区:东山街道,南区街道,北区街道,兴华街道,扎赉诺尔区第一街道,第三街道,第四街道。

当局并通报,自12月2日起,满洲里已分3批次向呼伦贝尔市定点隔离场所转运5948名密接人员。5日将继续转运第四批,计划转运1000人。截至12月5日14时,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183831人份,已检出阳性病例47例,已确诊9例。

12月5日8时,满洲里市开展第八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截至当日14时,已采集样本165395人份。

当局通报称,12月5日8时起,满洲里市对全市所有街道社区、机关单位、机场、园区、各大企业、宾馆旅店、施工现场等区域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

12月5日,尽管上海市通报没有新的确诊或感染病例,但知情网友披露,在上海不同的场所都传出疑似疫情。

网友拍摄视频显示,上海外滩一栋楼发现疑似密接者,当局出动防疫人员封闭现场,并进行排查;崇明区绿华菜场也突然传出疫情被封;上海育才中学、上海体育学院也突然做出应急措施,封校,并召回所有的师生进行排查。

12月5日,福建泉州市通报,福建安溪县在排查中发现有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日上午,泉运集团安溪分公司发布通知,暂停该公司所属安溪汽车总站、官桥、西坪、湖头、长坑各车站发往省内外各地的所有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以及安溪汽车总站至官桥善坛公交班线路。

视频显示,福建安溪县因出现阳性病例在进行大规模排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