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请王丹、胡平继续揭露中共“冷文革”的暴行

www.creaders.net | 2021-12-23 19:08:23  张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请王丹、胡平继续揭露中共“冷文革”的暴行

有一支庞大的“小粉红”团体对习近平来说远远不够,他恐怕还想培育出一支更强大、更壮大的新红卫兵。(汤森路透)

王丹先生、胡平先生:

你们好!

我写信的目的是想和你们探讨一下“中国文革2.0”问题。我认为当下中国已经进入了“文革2.0模式”,我曾大胆肯定地撰文(《<长津湖>上映 标志文革进入2.0》一文)指出,中国上映《长津湖》是中国社会进入“文革2.0模式”的标志,但是这场文革不同于上场文革,它的本质是场“冷文革”(the Cold Cultural Revolution)。

我在那篇文章中,解释说明了为何说《长津湖》的上映,标志著文革进入2.0,在这里我对我的解释作进一步发展。我认为中共发动文革,总会找一个理由作为突破口,当年毛泽东凭藉“海

瑞罢官案”发起了那场浩劫十年的灾难,然而,习近平这回以《长津湖》上映作为跳板,在中国境内全面开展起文革来。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文革的开端是潜移默化的,因为它不像毛泽东那样官方地宣布,仅有媒体的宣传,而且随后不久中共当局立马公佈此为谣言。

我认为,因为上世纪毛泽东发动文革引起国际恐慌,人们至今还没有从文革的阴影中走出来,所以习近平他故意地模糊化这场新文革,目的想使外界甚至连中国人民自己都误认为,中国境内比较稳定,不存在“斗争”。

“冷文革”之所以称为“冷文革”是因为它动静小,没有大规模的流血。习近平整治娱乐圈,所采用的方法是杀鸡儆猴,而批斗的工作则是由新闻媒体和“五毛党”负责,划分“走资派”也是同样,严格意义上来讲应该称作“资本家”,习近平强迫企业家交出大部分财富来实现“共同富裕”,批斗工作同样由新闻媒体和“五毛党”负责,所以说这场文革动静小,主要以官方舆论批斗和群众网路批斗为主,但是小动作也会引起轩然大波,比如“彭帅失踪事件”是因为中共“定点清除”漏了马脚。

这场文革没有大规模流血,主要表现在对新疆维吾尔族的集中营政策和文化灭绝行为、以及对香港民运的镇压。在集中营政策和镇压民运中致死的死亡人数,虽然没有毛泽东时代批斗地主一串串天文数字那麽恐怖,但集中营政策和镇压民运的本质归根结底还是侵犯人权。

“冷文革”当然也少不了对习近平、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传,前不久召开的中共六中全会,把习近平塑造成了一个“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领袖形象。但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最近彭丽媛以身著军装的形象重新展现在公众视线前,这也是冷文革的证据之一,彭丽媛身著军装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说明了她很有可能成为21世纪的江青。因此,我认为从2022年开始,中共宣传部会朝著把把习近平描绘成太阳,彭丽媛以及14亿中国人民都是他的追随者方面深入做好其宣传工作。现在“习思想”已经被写入中国小学教科书,我认为习近平建立个人崇拜想从娃娃抓起,中国境内有一支庞大的“小粉红”团体,但这对习近平来说远远不够,他还想培育出一支更强大、更壮大的新红卫兵(the New Red Guardians)。

习近平对这场文革没做太多宣传,是想迷惑世界,当人们彻底放鬆之时,冷文革便它的达到高潮,我们谁都不希望看到这一幕发生。这40年中国和平崛起让我们出人意料,这次的冷文革决不能让它再次成为意料之外,王丹先生、胡平先生,两位一位是文革的见证者,一位是八九民运的领袖,在此,晚辈力量薄微,想请两位先生对“冷文革”继续研究,并联和西方民主国家,一道揭露中共的又一暴行。  

此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