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www.creaders.net | 2022-01-22 12:18:5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男人女人到底有什么样的沟通差异呢一起来预约幸知和情感主播们的直播 ↓

“熊黛林好适合演笨蛋美人”,很多人因为这一句话,跑去追了熊黛林的新剧《家族荣耀》,还没看懂剧情呢,观众们先被熊黛林的好身材好气色美到了。

熊黛林扮演的角色叫叶采薇,是豪门三兄弟中大哥的老婆,她有两个女儿,名字分别为招娣,来娣,一看就是一个为了生儿子“继承皇位”着了魔的女人。

在剧中,她一心想做一个坏女人,一会儿害这个,一会儿害那个,但是因为智商不够,谁都没有害成,还常常碰一鼻子灰。

得到“笨蛋美人”这个称号,熊黛林本人也觉得很好玩,她发微博问:为什么说叶采薇是笨蛋美人,是因为她从来没赢过吗?好委屈。

虽然40多岁还有卖萌的嫌疑有点尴尬,但是说实话,很多网友都觉得有被她可爱到,怎么一个人结了婚,生的娃都上幼儿园了,却越变越可爱了呢?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01

熊黛林跟郭富城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儿,几乎全中国的网友都知道,卑微讨好了7年,多次疑似被劈腿不说,最后还换了个“不合适的鞋子”的称号,一度成为众人的笑柄。

说实在的,也就是他们分手的时间是前几年,如果是现在,郭富城早被锤成了渣渣,网友不是不能接受情侣分手,结婚了还可以离婚呢,网友无法接受的,是郭富城的鞋子言论。

你家买鞋子穿了7年才知道不合适,才想起要换掉?鞋子没给你穿破了,穿碎了吗?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有件事情很可笑,全国网友都知道熊黛林和郭富城谈了7年恋爱,但是郭富城从没亲口承认过熊黛林的女友身份。

每次被记者逼问什么时候跟郭富城结婚,熊黛林的笑容都特别尴尬,只能用“我这个人比较被动”来搪塞,也算是对郭富城的暗示和提醒,可是,郭天王好像从来没看懂过。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更关键的是,郭富城觉得,就算分手,熊黛林已经从他这里得到的够多了,他觉得,是因为“天王嫂”这个头号,才让她获得了足够的关注度。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这么说好像也不算错,但是,熊黛林最在乎的是这个吗?她当时只不过就是一个沉迷于恋情的傻姑娘,她用一个女人26岁到33岁最美好的7年,陪伴等待了一个自己深爱的男人。

她并不是在乎什么“天王嫂”身份,她只是想通过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甚至卑微讨好,换来爱人的一个承诺,一纸婚约罢了。

可是,除了一个被人嘲笑的,郭富城从没承认过“天王嫂”头衔,她还得到什么了呢?

那么多年,郭富城一次次公开表达自己不婚言论,一会儿50岁不结婚,一会儿60岁不结婚,每每被问到熊黛林,他也只用一个“好朋友”一言带过,熊黛林想要的,最终还是没有得到。

当时甚至有传闻,熊黛林提出分手的导火索是她怀孕了,但是郭富城不肯结婚,还逼她打胎,这才导致了熊黛林最后的死心,传言是真是假我们无从考证,我们只知道他们分手后,很多人为熊黛林拍手叫好。

因为她终于可以活得不用那么卑微,不用那幺小心翼翼了,她不用再是那个没有名分的“天王嫂”,她终于可以成为熊黛林本人了。

02

号称50岁,60岁不结婚的郭富城,跟熊黛林分手后没多久就娶了方媛,自称对生孩子没兴趣的他,也很快成了两个孩子的爸爸,熊黛林在他的世界里好像从没存在过一样。

可是,熊黛林就没这么幸运了,好久好久,都或主动,或被动的,没有摆脱掉曾经的“天王嫂”带来的阴霾。

郭富城跟方媛官宣恋情没几天,熊黛林就晒出一张照片,配文是“幸福就在身边”,照片里是两双穿着情侣鞋的脚,几乎所有的网友都觉得,她这是借着图片官宣恋情,打郭富城“不合脚鞋子”的脸。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郭富城跟方媛举行婚礼的时候,熊黛林窜上热搜第一,有为她不值的,有对她同情的,也有对她冷嘲热讽的,你花了7年没办到的事,人家轻轻松松就搞定了。

郭富城宣布生二胎的第二天,她因为晒了张给女儿过生日的照片,被网友穷追猛打,“你就是故意的,无形之中想和他比较。”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熊黛林一忍再忍,终于忍不了了,直接开怼,“我女儿的生日没人比我更清楚,那么多年过去了,放不下的是你们这些闲来无事到处吃瓜的人,不是我!”甚至直接开骂,让他滚出去。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哪怕熊黛林亲自下场开撕了,还是有人穷追不舍,“大姐,你娃是4月25日生的,蹭热度早了六天,还有,生日是不能提早的,为了蹭热度把小孩都带进去了,你是有多放不下郭先生啊。”

好像孩子哪天出生,网友比她这个妈妈还清楚,还能不能再搞笑一点?去年4月19日,熊黛林又发微博给双胞胎女儿庆生了,难不成为了跟郭富城较劲,这辈子她都得提前给女儿过生日?

或许“天王嫂”的头衔是让熊黛林获得了不少关注度,但是这个头衔带来的风波,就像地震后的海啸,破坏性够大,还迟迟不肯退去。

好在她遇到的是一个大度的男人,但凡老公小肚鸡肠一点,他们的婚姻就会经历无数的惊涛骇浪。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03

熊黛林的老公叫郭可颂,他有一个很有名的姐姐叫郭可盈,当年,她跟陶大宇一起主演的《刑事侦缉档案》风靡全中国,因为有些场面过于惊悚,还成了不少80后小时候的童年阴影。

郭可颂郭可盈都是富二代,郭可盈演艺事业鼎盛时期退出娱乐圈,也是因为家里“有矿”支撑,才活得那么任性,郭可颂的身价目前据说有上百亿。

熊黛林和郭富城的事,几乎全民皆知,当初敢追求熊黛林,还敢跟她结婚,郭可颂肯定是真的爱她。

毕竟,他敢把一个这样一个公众人物的女友公诸于众,就证明你愿意接受全香港记者和网民的监督,要不然,记者的长枪短跑,网民的口水,都能把他打死,淹死。

虽然熊黛林也会晒老公做饭,或者俩人一起过生日纪念日的恩爱照片,但是网民不傻,多少恩爱夫妻,都是人为营造出来的,看王力宏和李靓蕾两口子就知道了。

怎么判断一个女人过得好不好呢?就看她结婚后是受束缚了,变颓废了,放弃事业回归家庭了?还是她解放了天性,更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变得更洒脱了。

跟郭富城在一起时,熊黛林其实参演了不少影视剧,但是都没有引起多少水花,唯一能被大众说出来的,就是跟甄子丹合作的《叶问》。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她在影片中的戏份还非常少,那几年,她最大的成就就是“天王嫂”这个身份。

可是,跟郭可颂在一起后,她的作品显而易见被大家记住的多了,当初在《奔跑吧兄弟》里和Angelababy的撕名牌大战,让人见识了什么是女汉子的硬实力,几乎是一战成名。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叶问3》里,她继续和甄子丹合作,戏份和角色的厚度明显增加了,她还和梁朝伟,金城武合作了《摆渡人》,和奥兰多·布鲁姆 、景甜、任达华合作了《极智追击:龙凤劫》 。

虽然因为怀孕生孩子耽误了两年,但是孩子大点以后她又继续回归工作,参加了不少电视台的节目,与娄艺潇、沈保平合作出演了缉毒片《灭狐行动》 ,如今又搭档张智霖、李彩桦,杨怡(杨茜尧)合作主演豪门争斗剧《家族荣耀》。

她没有变成豪门里的影子女人,只能以郭太太的身份,参加参加酒会,去一些场合亮亮相,剪剪彩,而是真真正正活成了又自由又洒脱的她自己。

演尺度片被天王前任羞辱 她的报复太狠

设想一下,如果熊黛林嫁给了郭富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是不是如网友所说,跟方媛一样,顶着“天王嫂”的头衔,做着家庭保姆育儿师的工作,却因为老公的抠门,防备,什么实惠都得不到,万一有一天被扫地出门,是不是还落得个李靓蕾的下场?

写在最后:

人人都说,熊黛林这么多年一直在跟郭富城较劲,她每天各种秀恩爱,就是在报复郭富城,很多人觉得这种说法对熊黛林不友好,也不公平,但是反过来想一想,这确实是报复呀。

对前任的报复,并不是诋毁他,攻击他,恶意伤害他,而是你活得幸福一点,再幸福一点,这才是对不珍惜你的前任最好的报复,不是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