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杨某侠”惊动中南海 习近平震怒 美国或介入

www.creaders.net | 2022-02-03 22:32:51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杨某侠”惊动中南海 习近平震怒 美国或介入

江苏徐州丰县女子“杨某侠”的悲惨遭遇近日被曝光,引发国内外舆论海啸。有知情人士2月2日透露,此事件已令中共高层(习近平)“震怒”,同时,美国当局极有可能将中国列入人口贩运最严重的国家名单中。

“杨某侠”事件仅是中国人口贩卖的“冰山一角”

今年1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一段视频,显示丰县一位女子冬天身穿单衣,被用铁链子拴著脖子,关在一间破屋内。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个女子还生下了8个孩子。该视频随即引发轩然大波。

有知情网友披露,这个女子名叫“杨某侠”,是孩子爸爸(姓董)的舅舅花5,000块钱从人贩子手里买来的,转手卖给了小孩的爷爷。据称,性侵她的除了董家父子三人外,还有徐州市丰县欢口镇董集村的多名村干部。“杨某侠”因当时反抗激烈,被打得只剩下两颗牙齿,剪掉了舌尖,还被灌药毁掉了嗓子。后来她就精神失常了。

有网友发现,“杨某侠”的长相与1996年失踪的四川南充市小学女生李莹惊人地相似。而李莹的父亲,正是该网友父亲早年在西藏当兵时的战友——已过世的李大忠。

当“杨某侠”事件将人们的目光吸引至徐州董集村之际,大陆前资深调查记者邓飞2月1日爆料说,该村还有另一个被折磨得更惨的妇女。一段视频显示,这名女子20多年了,都是光著身子爬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身上就裹著一条被子。

邓飞介绍说,这名女子和“杨某侠”差不多同时被拐卖到董集村,因为刚去的时间年龄不大,想逃跑,就被打。后面她神经就不正常了,每天被拴著,不能正常行走。

目前这段视频被微博屏蔽了,但是,这两个女子的遭遇却无法被屏蔽,并牵出了中国人口贩卖问题更多的黑幕。

2016年的中共司法统计年鉴显示,徐州所属的6个县,仅在1986年到1989年的3年中,就共有48,100名妇女被拐卖。多数妇女来自云南、贵州和四川,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其中,有些村的拐卖媳妇,通过当地的保护,被合法成为夫妻,占青年婚配的三分之一。

习近平震怒为哪桩?

知名时评人士李沐阳在最新视频中谈到,有位匿名网友与熟悉中共高层的知情人士讨论了“杨某侠”事件。那位知情人士透露了以下四点:

一、可靠情报显示,徐州市是人口贩卖最严重的地方,多重因素导致了悲剧发生;

二、徐州当地已经是不可救药了,据传高层对此相当震怒;

三、美国FBI、CIA内部报告极有可能将中国列为人口贩运最严重的国家;

四、美国政府极有可能因为此事进一步怀疑中南海的信用,相信会有震惊全球的事情发生。

李沐阳分析说,这里的高层,很可能指的就是习近平。如果习近平真的“震怒”,那么,其原因是什么?他认为,原因主要有两种可能。

其一,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中共邀请了不少它认为的“国家领导人”、“贵宾”。与此同时,美国、英国、澳洲等国家正因中国人权太恶劣,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李沐阳说:“在这种情况下,江苏徐州当局竟然没有捂好盖子,让这么大的一个丑闻被曝光,而且西方多家主流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这让北京当局颜面上相当无光,因为这一定会成为西方国家批评中共人权恶劣的又一个理由。”他认为,习近平“震怒”,可能是有因为“面子”受损,认为“徐州当地已经是不可救药了”。

其二,李沐阳认为,习近平可能心里也有些受不了,接受不了徐州事件。他谈到,因为用“惨烈”二字已形容不了“杨某侠”的遭遇了,“其实只要还有一点人性,任何人都会觉得无法接受的。”这或许是习近平震怒的另一个原因。

中国人口贩卖危机背后深因——中共的纵容和支持

2016年4月,中国作家贾平凹在接受《北青报》的采访时称,虽然中国的人口贩卖“从法律角度是不对的”,但是“如果他不买媳妇,就永远没有媳妇。如果这个村子永远不买媳妇,这个村子就消亡了”。

李沐阳谈到,虽然贾平凹早已给大陆网友留下了“老流氓”的印象,但他的说法是有代表性的。李沐阳说:“这就是许多中共官员的想法,特别是那些穷乡僻壤的中共官员(的想法)。”

这些中共官员认为,为了让他们的村子继续存在,可以允许拐卖妇女这种事情。“如果他们不是这种观念,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拐卖事件;如果中共警方不是这种观念,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拐卖事件。”

李沐阳还提到,正因中共当局的默许和纵容,在一些地区,因为拐卖妇女非常普遍,所以当地村民都是相互帮助,防止买来的女子逃跑。而这些情况在当地应该是尽人皆知的,当地警方也不管。

中共执法部门早年颁布的《关于做好解救被拐卖妇女儿童工作的几点意见的通知》称,“被拐卖时是少女,现已达到法定的结婚年龄,本人又愿意与买主继续共同生活的,应当依法补办结婚登记和户口迁移手续。”李沐阳分析说,这意味著中共已将“拐卖妇女”变相合法化了。

大陆作者谢致红和贾鲁生在早前公布的调查报告《古老的罪恶——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中提到,中国各地贫困地区的人贩子相当猖獗,包括山东、河南等等。其中,在山东与河南交界的一个热闹的集市上,人犯子竟然公开拍卖7名只穿著背心和短裤的妇女。

李沐阳谴责说:“这就是中共的邪恶!它不拿人当人看,把人看作是可以买卖的商品。实际这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步骤之一,它有计划地败坏人伦道德,让人一切都围著钱转。当人的眼里只有钱的时候就会无恶不作、无所不为,这样魔变的人是没有未来的。”

2020年6月,蓬佩奥领导的美国国务院发布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人口贩运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报告指出,中共、伊朗、朝鲜、古巴等“国家政府都在不同程度上准许人口贩运”。美国众议院资深议员史密斯在同一个报告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的妇女和女孩被犯罪分子“变成了商品”。

从以上报告来看,知情人士披露的“美国当局极有可能将中国列入人口贩运最严重的国家名单中”这一消息,或许并非空穴来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