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惊天逆转:最先举报“八孩妈”的博主被告

www.creaders.net | 2022-02-04 23:38:45  细雨中的呼喊2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已经大年初四了,不管是江苏省还是徐州市都一声不吭,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厅、公安局好像都还在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里和家人团聚;从全国妇联到省市妇联作为妇女娘家人也一声不吭。

惊天逆转:最先举报“八孩妈”的博主被告

各大媒体继续一声不吭,与当初钢琴家嫖娼案发时的反应大相径庭,几乎所有的媒体都义愤填膺,恨不得一举锤死那个钢琴家。

现在有女同胞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被囚禁,被强奸,被迫成为生育机器,即使已经成为国际热门话题,BBC已经头条报道了“生育八孩的女子铁链锁脖”,即使亿万网友们每天睁大眼睛关注,他们仍视若无睹,一声不吭。

只有自媒体在孤军作战。

我正在整理相关单位的值班电话,准备一一致电,提请江苏、徐州的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厅、公安局以及各级妇联们尽快介入这件女性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被囚禁,被强奸,被迫成为生育机器的恶性案件。

现在最诡异的事件发生了......事件似乎在发生惊天逆转。

最先报道“生育八孩的女子铁链锁脖”消息的博主之一,“作家西原秋”刚刚接到徐州方面电话,致电人非常客气,但不是来通报受害女子最新情况的,也不是通报当地摸排被拐卖妇女情况的,而是通报”受害者长子报案并向网信办举报称自媒体可能有影像侵犯了其母亲权利”的情况。

“作家西原秋”随后跟报警人通了电话,对方要求他删除涉及其母亲的照片和视频,“作家西原秋”说“虽然我有很多话想给你说,但应你的要求,我处理没问题”。 并一再强调,所作所为出于公心,因为自己出生的村子就有超过10人被拐卖到江苏河北和福建等地,感同身受,深恶痛绝,所以大过年的,舍弃陪孩子和朋友的时间,就想写下一些感受和思考。这是大家谈话的基础。但对方不听,而且根本不容解释:“我不管,你们严重打扰了我们的生活,侵犯了我们的权利,你按我的要求做,赶紧删除。”并质问,"还让不让人活?"

NND,正义的网民那么热心、那么义愤填膺地关注和追究你母亲是否被拐、如何被铁链锁脖、如何被拔掉满口牙齿、如何被像牲畜一样非人对待二十几年的真相,怎么就变成你嘴里的"还让不让人活?"

根据徐州警官的意思,受害者长子一再强调要继续向网信办举报,凡带热搜词条发帖的都要封号(大概意思)。

“作家西原秋”告诉他“现在差不多80万条微博,你得给至少50万人打电话。”长子说“不用你管,我会的。”

事发将近一周,事件惨绝人寰、举世瞩目。现在没有人去抓那些制造惨剧的罪大恶极的人贩子;没有人着急解救已经生活不能自理的那些受害者,并趁着目前的热点帮助受害者找到他们的家人;没有人去统计当地还有多少像这样的被拐妇女;没有人去探访那些尚能正常生活的被拐妇女有没有被虐待想不想回家探亲?

当地有司没有通报这些全国人民都急切关心的任何问题。

现在首先跳出来的是董某长期外出打工,春节没回家的长子,不知道这位23岁的长子以前或现在有没有试图解除过他母亲脖子上的铁链?可以确定的是他现在很恼怒自媒体们多事让他家发生的罪恶曝光在天下人面前,他要投诉试图解救他母亲的自媒体们“侵犯”了他母亲的肖像权,他愤怒地要让这些自媒体统统封号......

这位长子23岁了,如此懂“肖像权”,如此“懂法”,怎么就不懂“拐卖妇女、儿童罪”,怎么就不懂最基本的人权?你母亲被拔光牙齿、被铁链囚禁、被强奸、被当成生育机器你怎么就不说“侵权”啊??

考虑到他们家的经济水平,生长环境,这个长子很可能没有机会读什么书,大概率既不懂“肖像权” ,也不懂“拐卖妇女、儿童罪”,但是他这次表现出的“维权意识”很强很凶猛,所以,要么这个所谓长子是“假”的,要么是被人操纵的傀儡。

现实就是如此悲凉。 

Image

据有关部门披露2020年全国有100万人失踪,相较于2016年的394万人以及2017年的260万人已经大为减少,还有数据显示,每年的失踪人数远不止这些,但具体是多少谁也不知道,有关从事失踪人口研究的学者也不知道。

Image

不只是徐州,苏北的几个城市,包括连云港、宿迁、淮安,用这种下三滥的交易方式买一个女人来传宗接代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当地流行着这样一句俗语: 只要云南在,不怕没后代。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本浙江文艺出版社1989年5月首次出版的书《古老的罪恶——拐卖妇女纪实》,这本书里记载了一个数据:

1986年以来,从全国各地被人贩子拐卖到江苏徐州市所属6个县的妇女公有48100名。徐州市由40多名出租汽车司机组成的犯罪团伙,共劫持、拐卖妇女101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获赃款136700余元,铜山县伊庄乡牛楼村近几年增加人口200多名,几乎全部是从云南、贵州、四川被拐卖来的妇女,占全村已婚青年男女的三分之二。

惊天逆转:最先举报“八孩妈”的博主被告

惊天逆转:最先举报“八孩妈”的博主被告

徐州几个县的国道两边有一些汽车货场,那种货场里长期存在强制卖淫的现象,被拐卖来的妇女被黑恶势力控制着卖淫,被折磨蹂躏成精神病后,就被扔出来变成流浪在当地的流浪女,然后再成为老光棍们的猎物......“捡”回去就成了他们的性奴和生育机器。

人贩子在古代会有什么下场?

在秦朝,一旦发现拐卖人口,不管你是主犯从犯一律判处死刑;汉代初期的法律中,贩卖人口将被处以磔刑,到了汉武帝时期不仅卖家要受刑,买家也难逃刑罚;《唐律疏议》规定,拐卖人口无论主从一律绞杀。知情不报的家属终身流放,近亲属均下狱,甚至邻居也要杖刑;宋代,拐卖人口绞杀,家属流放三千里永世不得返乡。买家等同强盗罪。当地官员被记渎职;明代,拐卖人口为人奴婢的罪犯杖刑一百流放三千里。若伤人,绞杀,从犯斩。明清时的苏州、杭州、广州一带,人口贩卖非常兴旺,还出现了专门以拐骗、掠夺、贩卖人口为生的牙侩、人贩子。古人称人贩子为奸人、奸民。和现在差不多的情况是,古人贩卖人口也是最爱对女人和小孩下手。清朝时期对人贩子的处置是没有年龄、官职大小之分的,只要犯罪,那么就会受到处罚。

Image

我们现在对人贩子是如何惩罚的呢?可以看看下面几个案子。

江西铁链囚童案:被告人杨峰将非法领养的两名6岁女童带至一无水电的毛坯房囚禁,白天以铁链锁住女童,限制其人身自由,夜晚让女童睡在毛坯房地铺上,以恶劣的生活条件维持其生存。每天仅为两名女童提供仅够维持生命的饮食。

罪名:非法拘禁罪。一审:1年6个月

捡精神病女子同居强奸案:安徽农民刘华姬与从路边领回家的精神病女子同居13年,被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3年有期徒刑。二审判决认为刘华姬犯强奸罪,但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且对被害人长期照顾并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养育多名子女,刘华姬构成强奸罪但可从轻处罚,综合考量判处刘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掏鸟案:河南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日啸天和朋友王亚军暑假期间在河南省辉县市高庄乡土楼村先后掏了两窝小鸟,共16只。分别卖给郑州、洛阳、辉县市的买鸟人。获利1080元。 

罪名:非法收购、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

一审:10年6个月;二审:维持一审

鹦鹉案:王鹏以每只500元的价格卖给谢某6只鹦鹉,警方还从王鹏家查获45只鹦鹉,上述鹦鹉均属于濒危野生动物。

一审判决王男犯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000元;二审:2年。

也许从这些案件的判决我们可以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盲山式的罪恶和悲剧屡屡发生。

拐卖妇女、儿童,是人间最大的恶,是不可容忍不可饶恕的罪恶。目前对于妇女儿童被拐卖的打击力度还是太小了,对残害妇女儿童的罪犯,难道就不能判死刑?难道不能让他们把牢底坐穿?

江苏丰县“生育八孩的女子铁链锁脖”事件目前正在朝最悲观的方向发展。一旦他们施展开封号灭口手段,一切罪恶又将被漫天大雪覆盖。

目前还在坚持为此事发声的自媒体,都冒着极大的风险。我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压力。这种惨绝人寰的悲剧当然打了盛世的脸,但我们能够为了保全谁的脸面而让每年失踪的100万同胞继续在那种猪狗不如的人生里煎熬吗?

不能!绝对不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6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7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8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9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1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