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突发!中国又一城宣布:即日起,实施静态管理

www.creaders.net | 2022-04-17 09:04:13  搜狐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中国又一城宣布:即日起,实施静态管理

初筛阳性,安徽芜湖主城静态管理

2022年4月16日, 皖医二附院在发热门诊就诊者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已送往定点医院。相关流调和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已经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全部落实管控措施。所到场所的消毒工作正在进行中。阳性检出者杨某行程轨迹如下:

4月11日-4月15日,每日乘坐46路/41路公交车往返百蕊山庄小区——芜湖市第三中学;

4月11日-4月14日每日19:00到辅来培训班(黄山园小区门面房)上课。

其中4月12日17:49在安师大赭山校区门口一报亭购买雪糕,18:12到蜜雪冰城(东郊路店)购买奶茶;

4月13日20:00到黄山园小区门面房辅来培训班楼下“啥都有超市”,逗留10分钟;

4月14日19:30去27中东方龙城校区对面的小卖部,逗留约20分钟;

4月16日上午10时由其母亲骑电动车带杨某至皖医二附院发热门诊就诊。

与杨某有上述时空交集者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

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7日

关于开展芜湖主城区静态管理

和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芜湖市城区发现一例初检阳性感染者,考虑到奥密克戎病毒隐匿性、传染性强等特点,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4月17日凌晨4时起,对芜湖市主城区暂时实施静态管理;并立即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一、主城区范围: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开区等五区全域 ,其他区域管控情况根据流调结果及时调整,所有进入静态管理区域的交通道口实行“只进不出”;市内其他县市区的人员非必要不前往上述五个区域。

二、所有封控区一律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三、除封控区以外的其他区域比照封控区管理,所有人员除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外,一律足不出户。保医疗、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防疫相关的工作人员凭县(区)级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行证出入。

四、加强交通管控。除保障城市运行的救护车、物资保障车、消防车、志愿者车队等外,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等一律暂停运营。

五、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戴一次性手套。市民和各类主体要自觉遵守防疫的各项规定要求,对拒不执行上述规定、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据《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后续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形势动态调整。感谢广大市民支持、理解、配合!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

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7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