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共窃F-22战机机密 抄袭美技术制造歼-20

www.creaders.net | 2023-03-09 16:15:3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窃F-22战机机密 抄袭美技术制造歼-20

美国国家安全专家表示,中共通过抄袭美国军事技术,打造其第五代战斗机。专家呼吁美方采取更多措施保护美国的敏感武器信息。

“我们所知道的是,如果没有间谍活动,(中共)歼-20(J-20)战斗机不可能比现在更先进,这就是重点。”负责政策的前代理国防部副部长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在接受福克斯数字新闻(Fox News Digital)采访时说。

他说,“多年来,他们(中共)从盗窃中大加获利。”他指出,若歼-20战斗机与美国F-22猛禽战斗机比较高低,在没有实战的情况下很难说。

中共于2008年开始研发歼-20,作为设计可与美国竞争新型战斗机计划的一部分。该战斗机于2011年首飞,并于2017年投入使用。

2015年,通过有关这架飞机的技术和能力的报道,美国开始注意到它与美国战斗机之间的相似之处,美联社的一份报道称,“事实证明,它的一些技术很可能来自美国本身。”

现在,中共拥有类似于美国F-22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这一切都要得利于中共持续的知识产权盗窃。

最近,两国之间紧张局势持续加剧,美国方面也在不断讨论中共可能入侵台湾的可能性,其中可能包括美国的军事回应。美国和中共军事技术之间的差距再次受到关注。

安德森解释说,中国(中共)使用一系列间谍技术,从“老式”和“技术低”的间谍和美人计以及贿赂,来招募美国承包商、大学学者和政府人员,此外还有更先进的方法,如获取美国军事系统关键数据的网络活动。

“不幸的是,他们(中共)在那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安德森说,并补充说中共花了“十多年的时间”反复研究美国联合攻击战斗机,他们在歼-20的设计和建造中利用了这种战斗机技术。

“这节省了中国人(中共)的时间和金钱。实际上,我们最终补贴了他们的一部分研发预算,因为他们成功地窃取了我们的一些秘密。”安德森说。

美国战争研究所(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War)中国项目高级研究员马特‧麦金尼斯(Matt McInnis)强调,在“奋斗了几十年”以跟上美国和西方武器的步伐之后,中国(中共)对获得喷气发动机技术的关注程度,几乎比其它任何事情都要高。

“作为一个长期关注中国(中共)的人,一直有个玩笑……中国人(中共)能造出自己的喷气发动机吗?”麦金尼斯说。

麦金尼斯表示,“了解西方更精密的喷气发动机”,仍然是中共间谍活动的重要推动力。

中共窃F-22战机机密 抄袭美技术制造歼-20

他提到了2022年中共间谍徐延军的案件。

去年11月,中共政府情报官员徐延军因间谍罪,在美国被判处20年重刑。他被判试图窃取多家美国航空和航天公司的商业机密,包括盗窃专有的飞机发动机风扇技术。他是首个被引渡到美国受审并判刑的中共情报官员。

根据法庭文件,徐延军以美国航空公司为目标,招募员工前往中国旅行,并索取他们的机密技术信息,所有这些行动都是代表中共政府进行的。

美国检察官表示,徐延军早在2013年就开始从辛辛那提的通用电气航空(GE Aviation)等公司招募专家。

麦金尼斯说:“美国能够破获这一特殊案件确实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但与此同时,我们仍在研究中国(中共)试图用技术、间谍活动做什么。”他补充说,中国(中共)现在“仍然可能是对美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

麦金尼斯还提到了中共最近的努力,包括招募前英国飞行员为中共空军飞行员提供咨询和培训,这为“他们试图获取西方技术知识”提供了另一种方式。

麦金尼斯表示,中共有俄罗斯提供的军事基础,以及“从我们和欧洲制造商那里窃取的东西”,使他们在与美国喷气发动机技术之间的差距可能缩短了一半的时间,但是仍然落后美国10到15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