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崔永元:胡锡进、金灿荣和张维为将毁国家前途

www.creaders.net | 2023-04-12 23:19:2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崔永元:胡锡进、金灿荣和张维为将毁国家前途

近日,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录制的一段视频中抨击了胡锡进、金灿荣、张维为等中共“吹鼓手”,认为官方如果继续纵容这些“丧尽天良”的人,将会毁掉中国的形象,甚至会毁掉国家的前途。

4月12日,崔永元录制的一段视频在微博上受到网民热议,视频中崔永元抨击了胡锡进等多个体制内人物。大纪元记者发现,该视频是崔永元4月9日发布在社交媒体的一段视频的部分内容。

崔永元在这段视频中说:“我觉得真是举头三尺有神明,就像司马夹头(司马南)一样,干了那么多坏事,我们只能看着他坏,没有办法。但是电梯急了,电梯差点夹死他;汽车急了,差点把他撞死,这就叫举头三尺有神明。”

“中国很多人就是没有宗教信仰,才能坏得没边儿。因为他觉得你对我没有办法,我坏是坏,我有钱、有地位呀,所以好多事我说了算呀,我能指挥各个部门,比如税务部门、工商部门、公检法部门。你看反腐败,这些部门里面有多少人,他们最大的罪恶就是为既得利益集团里面的人和事,为他们做鞍前马后的工作。”

崔永元认为,司马南他们的活法就是政治正确:“我热爱国家,我热爱祖国”。只要他这个政治正确摆对了,他就可以在这个幌子之下,在这个外衣之下包裹着自己,无恶不作。本来可以制止这种恶行的人,一瞬间就瞎了眼,分辨不出来。更大的可能性是,他们分辨得出来,但他们愿意用这些人,不愿意用我们这些人,因为我们这些人是刺儿头啊。所以他们宁愿养这么一群人,造成表面上的政治正确和思想观点的繁荣。目前网络上的现状就是这个德行,那个正能量简直就是不堪入目,我们都知道司马夹头(司马南)、胡叼盘(胡锡进),还有金灿荣、张维为、陈平……简直就是丧尽天良。

“用这些人代表国家形象,就会让我们的国家形象不堪。比如我们老说美国人钻空子,他们钻的就是这个空子,他们把这些人的说法当成国家的说法。”

“让一部分人发言,另一部分人你不让他们发言。而你让发言的这部分恰恰是就是这样的声音,人家当然认为你纵容的、你支持的,是代表你国家和政府的,这种声音毁了国家的形象,有可能还会毁掉国家的前途。”

最后,崔永元表示,如果上边提到的这些人成了这个社会唯一正确的声音,这个社会就太不正常了,这种声音当然我们要反对。你看金灿荣、张维为把中国吹成最好的国家、最厉害的国家,所以美国把我们定义为发达国家。你看政府高兴吗?不高兴嘛,因为你发达国家就得尽发达国家的义务。你听听(李克强)总理说的我们国家人均不到2000块钱的人占了绝大多数,但是你们却纵容他们就这样说: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一个叫中国,一个叫外国(金灿荣);双赢就是中国赢了两次(金灿荣);中国工地上工人吃的盒饭都比美国中产阶级吃的好(张维为)。那你还不是发达国家呀?你们就是毁了这个国家,我们心疼也没有办法。

崔永元:胡锡进、金灿荣和张维为将毁国家前途

因与导演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结怨,崔永元2018年曝光了“阴阳合同”逃税事件。之后,再联手最高法院主审法官王林清踢爆陕西“千亿矿权案”黑幕,直指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高官干预“陕北千亿矿权纠纷案”。但2019年初官方操作的“联合调查结果”致事态急转,王林清被立案调查,崔永元一度在网络被消声。

2017年6月4日,六四事件28周年纪念日当天,崔永元在新浪微博发布致时任中共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公开信,称一些人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在互联网上肆意作恶,栽赃构陷,杀良冒功。他指控那些人在网上大耍流氓,“他们手中握有删帖、销号的特权,搞得舆论场乌烟瘴气”。

公开信发布后,他被新浪微博禁言30天。网民贴出崔永元和管理员的对话截图,显示微博方面称禁言原因是崔永元近期发布的内容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但崔回应称“你们不是东西,会遭报应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