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香港骇人血案!歹徒持生鱼刀商场内残杀2女

www.creaders.net | 2023-06-02 09:29:4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恐怖血案!歹徒持生鱼刀商场内残杀2女

香港一处闹区商场2日发生歹徒持刀猛砍2名女子的惨案。死者均不幸伤重死亡。(示意图/Shutterstock)

香港今天(2日)傍晚发生震惊社会的闹区商场砍人谋杀案。2名女子在地铁鑽石山站外的“荷里活广场」内逛街时,遭到一名光头男子持刀猛刺狂斩,双双重伤身亡。据悉凶器是一把长达12吋(约30.5公分)的生鱼片刀。港媒报道,商场内一家商店监视器画面显示,案发前10分钟左右,嫌犯曾在店内疑似选购刀具付款。此事暂时未获港警证实。

此案凶嫌是一名39岁男子,死者各为23岁、26岁,均为女性,稍晚进一步消息称,23死者年龄为22岁。其中一名短发女子全身遭砍30多刀当场死亡,同行长发女子数度回头救友也遭砍击,颈部重伤送医不治。

根据《香港01》报道,警方接获报案时间是2日下午5时14分,案发地点在荷里活广场3楼。记者观察到商场2楼一家生活用品店面入口半闭,内有制服警察与便衣干员,目前尚不确定嫌犯是否在此购买做案凶刀。

这处用品店距离案发地点很近,出了店铺之后取道电动手扶梯上到3楼后转个弯走一小段,就是光头嫌犯血刃2女之处,相隔仅200米。监视器画面显示,当天下午5时04分,嫌犯走进2楼这家生活用品店待了大约几十秒,他站在一处货架前挑选商品,疑似购买刀具并至柜檯付帐。

《东网》报道,据悉22岁黎姓死者颈部重伤,26岁方姓死者胸口重伤,嫌犯据称姓氏为司徒,与方女早有争执。另有消息称,司徒男与其中一名死者为夫妇,他怀疑太太不忠,动了杀机。他犯下血案后并未逃逸,而是持刀留在现场,全身多处染血,警方当场将他逮捕。

香港2日发生商场砍人凶杀案,凶嫌疑似在犯案前于商场内一处店铺购买凶刀。

4秒连砍11刀!港女逛街溅血2死 恶煞“冷笑”追杀太惊悚

香港恐怖血案!歹徒持生鱼刀商场内残杀2女

香港九龙闹区周末发生歹徒持刀乱砍凶案。图非案发地点。(示意图/Shutterstock)

周末前夕是许多人外出从事休閒活动或聚餐的时候,熙攘闹区竟有人持刀乱砍!香港九龙一处商场今傍晚发生歹徒持刀砍人凶案!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在商场内突然持刀追砍他人,2名女子遇袭重伤,其中1人身中至少34刀当场死亡,另1人经过持续抢救后也宣告不治。凶残嫌犯由赶抵处置的警察当场制伏,查获一把锋利的12吋长鱼刀,最初列杀人案,稍早已改列谋杀案侦办。

据《香港01》、香港商业电台等多家港媒报道,周五(2日)下午5时14分左右,警方获报,九龙地铁站“鑽石山”站外的商场“荷里活广场”内3楼戏院区,有一名身船白色背心、深色五分裤的男子持利刃攻击,至少2人受伤,均为女性。23岁女子颈部遭砍,26岁女子胸部中了多刀。凶嫌当场由警方制伏,救护员为2名受伤昏迷的女性施救。现场已由警方封锁。

社交媒体流传案发现场监视器画面显示,嫌犯走在商场内一处人来人往的通道,突然朝两名正好踏出一处店面的女子攻击。他先把一名短发女子按倒在地,女子惊恐之馀放声尖叫,嫌犯随即持长刀向女子腰部与背部猛刺至少4刀,神态凶残。旁边一家店面的店员见状赶紧闭店自保,并透过玻璃门直击行凶过程,案发约10分钟后,身著防弹背心、手持盾牌的警方赶抵现场。

短发女子倒地后,嫌犯持续猛刺。同行长发女子见状连忙推开嫌犯、拉起倒地女子试图逃跑,但嫌犯紧追上前再行攻击,短发女又倒卧地面不省人事。长发女子奋不顾身推开嫌犯,此时短发女身中超过20刀,嫌犯没有罢手,4秒内朝短发女胸口连刺11刀,她倒卧血泊奄奄一息,楼面可见长长的血痕。嫌犯接著转而攻击长发女,他追上后朝其颈部也一阵狂袭,长发女身受重伤。

警方说,嫌犯是一名现年39岁的男子,犯案动机仍在调查中。有消息指,此案可能涉及情杀,凶手是其中一名死者的丈夫,嫌犯疑似怀疑女方出轨而动了杀机。

目击者说,女子遇袭后高喊救命,有路人用椅子阻止嫌犯行凶,也有人当场为伤者急救。男子犯案后并未试图逃逸,警方到场后予以拘捕。网友转发一张目击者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凶嫌犯案后靠在一面玻璃告示牌站著,手里还拿著刀,双手、膝盖、小腿均有血迹,他穿著的黑色运动鞋沾满鲜血,他面露一丝冷笑看著案发现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